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化武装全身 长安欧尚Z6将于6月25日正式上市

2022年06月13日 11:17:04
分享到:

近日,长安欧尚官方透露,旗下新车——欧尚Z6将于6月25日开幕的重庆车展上正式上市,新车在之前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为9.99万-17.58万。

外观上,新车大量采用极具科技感的元素,无边际的中网是当下较为流行的设计,内部细节上,新车的沙漏形的网格造可以提升新车的辨识度。分体式设计的前大灯与下包围都有着很强的切割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配备12颗超声波雷达、3颗毫米波雷达与4颗摄像头,安全性上让人满意。

新车的侧面线条勾勒得非常紧凑,隐藏式的B/C/D柱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99/1890/1680(mm),轴距为2795mm,在同级别有不错的优势。新车的车尾前卫个性,车顶配备了一款大尺寸的后扰流板,下方的尾排布局为双边共四出,这都是年轻用户比较喜欢的元素。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以宇宙为灵感,最大亮点是10.3英寸的仪表盘与12.3英寸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仪表盘支持裸眼3D,中控显示屏搭载了最新的智能系统,支持千里眼、顺风耳、赛道模式,并可以实现“多屏互联”。另外,新车还支持EaglePilot7.0 全语音代客泊车系统、全场景智慧车外语音、分屏功能、人脸ID识别、一键安全超车等,智能化配置非常齐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蓝鲸IDD全域混动系统、蓝鲸2.0T+爱信8AT、蓝鲸1.5T+7DCT三套动力系统,蓝鲸IDD全域混动系统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330牛·米,蓝鲸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33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蓝鲸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38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