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途胜L混动,解锁我们新的露营生活

2022年06月13日 13: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先知

夏季将至,花开正浓,正适合携三五知己出去游玩。在过去居家的一个月里,我去的最远的地方也就是小区里的超市了,甚是怀念外面的草坪、河流、烧烤,和那浓浓的人间烟火气。既然不能远游,那就约上几个好友,开着爱车,来一场最近超火的精致露营吧!好好放松一下这瘫了一个多月的懒骨头,也犒劳下自己不能远行的心灵!

就这样,我们开启了这次说走就走的露营之旅。而在这段时间里,我与朋友的途胜L混动朝夕相处,我对它也有了一个更深层次的认知。

谁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这是我们与途胜L混动的第一次约会,就被它潮流的外观设计和超大的储物空间所深深的震撼到。它的外观设计上,拥有着鲜明的年轻化和个性化设计。感性运动设计理念和参数动力设计主题巧妙的结合,使途胜L混动展现出潮流前卫、先进智能的高端形象。

全新一代i-GMP技术平台,短前悬、长轴距的平台优势在它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长宽高4670*1865*1690mm,轴距更是达到2755mm,这不仅让它看起来更为大气、高级,也使得乘坐环境更加的舒适。后排座椅放倒后与座椅后背可以形成一个纯平的平面,将后备箱容积拓展至1904L,大幅提升装载能力,这也远远超乎我们的想象,完全解决了储物空间过小而装不下所有露营物资的一大难题。

智慧的“大脑” 让出行更便利

在驾驶中,对于新手的我来说,感触最深的是它的智能化水平。尤其是智能辅助驾驶,像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能在高速公路上保持与前车的距离,维持设定速度并保持在车道中央行驶,让堪称“马路杀手”的我安心了很多,一路驾驶也不在过多担心安全问题。除此之外,途胜L混动还配备同级最多的23项ADAS智能驾驶辅助配置,已经达到L2+级自动驾驶水平,包括FCA前方防碰撞辅助、BVM盲区显示以及NSCC基于导航智能巡航控制等一系列潮流性与科技质感兼备的软硬件配置。不仅可以确保行车安全,还能体验到智能辅助驾驶的便利,这也再一次颠覆了我对它的认知。

更低油耗,无需担心用车成本

就这么沿路一直的开,即走即停也无需担心油耗问题。在我们都关心的油耗表现上,途胜L混动的更是可圈可点。基于TMED系统更高的传动效率、更低的能量损失等优势,途胜L混动的综合油耗仅为5.6L/100km。性能层面,其2.0GDI发动机实现了最大功率110.5kW,最大扭矩186N·m的高性能输出,并拥有HSG启动发电一体机为其起步、加速提供最高43.2N·m的扭矩支持;而超薄高功率永磁同步电机可爆发出44.2kW的最大功率和264N·m扭矩峰值,可想而知它可以节省多少的油钱。

经过短短的相处,越发感觉到途胜L混动值得让我为之心动,它的品质可靠又可以满足我的所有用车需求。潮流的外观设计,超大的储物空间,人性化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不再让你多掏一分油钱的控油技术等等,这都给了我意想不到的惊喜。途胜L混动,它解锁了我们新的露营生活方式。寻一处极美之地,依山傍水,远离马路,扎上帐篷,开始享受这份途胜L混动带给我们的宁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