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69名齐活了!5月新能源车销量排名 你的排在第几?

2022年06月13日 14:53:01
分享到:
来源:智车派

如今,新能源车已经成为汽车市场的宠儿,相信很多人在购车时会将新能源车加入了备选名单,甚至有人只认定新能源车。那么,这么多的新能源车该买哪台呢?或许下面这份5月新能源车销量榜单可以帮到你们。

比亚迪宋PLUS DM-i

日前,乘联会公布了5月份国内汽车市场的详细销量情况,有媒体对新能源车销量进行了排名汇总,智车派带大家了解一下。如下图,比亚迪宋毫无悬念地拿下销量榜冠军,这是5月唯一一台销量破3万的新能源车。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在新能源车领域非常强势,这完全体现在了销量层面,在前五名中,有4台车属于比亚迪,其中比亚迪汉、秦、元PLUS分别位列第3、4和5名。亚军的位置也没有太大的惊喜,由五菱宏光MINIEV拿下,该车的月销量也逼近3万台。

5月新能源车销量榜

除了以上,排名前列的都是话题度非常高的车型。比如理想ONE位列第6名,奇瑞QQ冰淇淋的销量也不错,以9243台的成绩位居第8名。再往下,比亚迪的身影再次出现,比亚迪唐虽然价格不便宜,但销量排名第11位,比亚迪海豚则位列第14名。特斯拉两台走量车型中,Model Y位列第15名,Model 3位列第24名,小鹏P7则刚好压过Model 3一头,极氪001则位列第22名。

你的车排在第几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