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ITO问界M5e细节官图发布 前脸封闭

2022年06月13日 16:58:01
分享到:

6月13日,AITO问界M5e发布一组黑色细节官图。区别于增程版,M5e车头采用全封闭式,车前大灯也有细节变化,车灯内部设有精致的“AITO”标识,搭配两个LED灯组。

问界M5e的黑色细节官图,视觉上更有气势。参照问界M5增程版外观颜色,主要有鎏金黑,冰晶灰、陶瓷白、谧海蓝、松霜绿5中配色,其中四驱旗舰版还有天青蓝专属配色。

目前问界M5e已经登录工信部第357批车辆新产品申报公示,车型尺寸,电机功率等相关信息公布。

申报信息显示,纯电版问界M5e 同样定位5座SUV,有双电机版和单电机版,其中双电机版最大功率为165/200kW,最高时速为210km/h;单电机版最大功率为200kW,应该是后驱版,最高时速为200km/h。

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85/1930/1620mm,轴距 2880mm。电池方面则选用来源于宁德时代提供的磷酸铁锂电池。

问界M5e尾部造型,基本与增程版保持一致,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中间为AITO品牌logo;后备箱车门边缘处左侧铭牌为“赛力斯”,右侧铭牌则标为“问界M5e”

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有19英寸、20英寸两种轮圈可选。据悉,问界M5e将标配19英寸轮圈,高配车型将提供20英寸轮圈。

续航及内饰方面,暂无官方消息。座舱或与增程版保持一致,搭载鸿蒙座舱,同样支持3D人脸智能识别,支持多账号切换和访客模式,可实现手表控车,车家互联等功能。

在 2022 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中,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透露,问界M5e这款纯电版,预计会在9-10月份上市,争取在10月份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