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新奔驰E级上市;新斯巴鲁XV;大众皮卡最新消息

2022年06月13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6月13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奔驰E级上市,43.68万起

近日,我们从北京奔驰官方获悉,新款奔驰E级正式上市,包括燃油版和混动版,其售价区间为43.68-52.03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改款车型,此次新车恢复了部分之前因芯片短缺而暂停提供的配置,其中E 260 L全系增加了空气质量检测及显示功能,而E 300 L和E 350 e L恢复了前排座椅记忆功能,部分配色有所调整。动力上,继续提供2.0T高低功版和插混版。

这说明芯片供应稳定了?

汽车大事件二:全新苹果CarPlay,宝马或不支持

日前,根据外媒报道,苹果前不久刚刚公布了全新的CarPlay系统,不仅仅UI界面优化更新,兼容性也更强大了。

而其中,苹果还公布了早期的合作伙伴,包括福特本田奔驰等等,但与此同时,我们也注意到了,宝马汽车并不在名单之中,而且实际情况中,大部分的宝马车型确实是不支持CarPlay系统,升级之后,大概率也不会使用。

特斯拉从未使用过CarPlay。

汽车大事件三:大众Amarok内饰预告,大屏抢眼

前不久,大众发布了全新Amarok皮卡的内饰预告图,并且预计将于年底亮相并且投产。

从此前曝光的新车谍照和渲染图来看,其将采用大众最新的家族设计,车身线条更加硬朗,且配有IQ.Light Matrix矩阵式LED技术前大灯,另外,内饰则采用了12英寸竖置中控屏,搭配液晶仪表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

大众轿车都没有这么大的屏幕。

汽车大事件四:路虎发现运动版上市,35.68万起

近日,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正式上市,共计6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35.68万-40.98万元。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手法,修长的格栅搭配犀利的大灯组,十分融洽,辨识度也很高。此外,新车还拥有高达10种外观配色,Luxtec皮革座椅、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与ATRS路虎全地形系统。动力上,将提供2.0T轻混版和1.5T插混版。

混动可以有效改善油耗。

汽车大事件五:新款斯巴鲁XV官图,不变应万变

此前,斯巴鲁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斯巴鲁XV的新车官图,但是按照计划,换代车型或将于2023年亮相,2024年上市。

整体来讲,新车仍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当然了,斯巴鲁车型的外观基本都是“小改怡情”,而特别版车型将拥有专属配色,门把手、格栅、后视镜等均进行黑化处理,动力方面,将搭载2.0L和2.5L发动机。

还有混动版本。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