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探险利器!车长接近6米!全新福特F150猛禽敢买吗?

2022年06月13日 18:27: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百万预算,如何选择一台在视觉上就很“震撼”且支持越野的车型?想必不少人会想到福特F150这种“壮汉”皮卡。体型壮硕的它,总能勾起买家们出门远行的欲望。那么,在疯狂内卷的国内汽车市场,全新的F150猛禽能否顺利出圈?

还是这么霸气!

硕大的FORD字样,超大的熏黑蜂窝网状格栅,这些都让F150猛禽在一出场时就将自己的气场显露无遗。大灯的造型也很出挑,甚至显露出一副不怒自威的既视感。

侧面依旧很“F150”,身长5930毫米的它,没有半点网红小生的意味。17英寸的全地形越野轮胎也将F150猛禽的“野味”展露无遗。尾部的设计倒是比较常规,尾灯的造型还是很有辨识度的。总体来说,F150猛禽的造型还是很符合大部分“硬汉”买家的购车需求。

配置一个也不少

和F150猛禽的外观一样,F150猛禽的内饰依旧显得十分魁梧,不管是方向盘的造型,还是中控台的整体布局,都有一种“大哥”范。至于配置部分,F150猛禽也算做到了与时俱进。12.4英寸的液晶仪表、12英寸内置SYNC®+的中控屏幕、PM2.5车馨风系统、B&O音响等配置统统奉上,从配置来看还是很丰富的。

从外形的角度来看,F150猛禽似乎富有野性且极具力量感,但在F150猛禽内部,却能感受F150猛禽在配置方面的细腻。没错,在市面上你可以找到不少产品力相当全面的轿车以及SUV,但在尺寸如F150猛禽的同类产品中,能做到这么细腻的还是不多的。

双涡轮、V6

在动力系统部分,F150猛禽使用的是一台3.5L 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11千瓦,峰值扭矩则来到了684牛•米的水准。还是很符合F150猛禽“大块头”的身份的。10AT手自一体变速器也保证了F150猛禽的换挡品质,TMS地形管理系统也显得相当硬核。

我相信,肯定会有人怀念曾经大排量自然吸气的F150,但我想说,时代在变化。虽然新款的F150猛禽的基础排量是显得“小”了一点,但功率一点不差呀。且在涡轮的加持下,整台车的动力响应也会更暴躁一些,不是吗?

写在最后

很明显,F150猛禽的价格注定不会太低,它也注定是少数人的玩物,但这并不影响F150猛禽在很多越野爱好者心中的地位。凭借着不俗的产品力,F150猛禽对于那些喜欢探险以及户外露营的买家来说还是很香的。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有相似的预算,你会选择F150猛禽还是BB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