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宾利欧陆GT S曝光,22英寸超大轮毂+双拼色内饰,4秒破百

2022年06月13日 19:02: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根据宾利官方给出的信息显示,其在2021年共计卖出14659辆各色新车,虽然遭遇着缺芯困扰与疫情阴霾等多种困难,但依然创造该品牌年度销量新高。而国内消费者则购买了其中的4033辆,俨然成为宾利的主要客户来源。为了进一步扩大生存空间,日前一组全新宾利欧陆GT/GTC S官图曝光,引发多方关注。该车将主打运动属性,主要目前群体为年轻朋友。

外观设计上,全新欧陆GT S主打运动时尚风格,但同时也保留奢华精致观感。其前脸部分多边形中网尺寸可观,内部以蜂窝状熏黑式结构填充,动感属性直接拉满。两侧保留经典的分体式大灯组,开启之后具备极佳照射效果,同时还能有效提升辨识度。下格栅与进气口结构相得益彰,层次感因此强化。

来到侧面,全新欧陆GT S对外后视镜、侧裙装饰条等区域加入高亮黑饰板,攻击性更为突出。贯穿式腰线由前灯组尾端一直延伸至尾灯组前端,配备车门下方凹凸面板,营造出较好的光影效果。全新22英寸“Y”字型超大五辐式轮毂堪称亮点,其与红色刹车卡钳互为映衬,同时还提供黑色与浅布罗德盖棕哑光配色可选。

尾部方面,全新欧陆GT S比较厚重硬朗。箭矢式尾灯组很是别致,红色灯罩极富冲击力。后包围区域以黑色填充结构覆盖,双边共四出排气结构可见其对性能充满信心。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购车喜好,其还会推出敞篷版车型。

全新欧陆GT S在内饰部分保留豪华质感,但同时也以双拼色布局提升个性化水准。其以仿麂皮质感Dinamica超细纤维材质包裹方向盘和换挡杆等区域,触感舒适,档次上也因此提升。其还在座椅头枕出绣上“S”标识,进一步凸显该车独特身份。不过其在科技水准上可能稍显一般,并没有配备全液晶仪表,同时嵌入式中控屏幕尺寸上也不甚突出。

动力方面,全新欧陆GT S则没有让人失望。其搭载4.0L V8发动机,能够获得404千瓦最大功率与700牛·米峰值扭矩。为了进一步改善驾乘感受,该车还配备运动型排气管,声浪效果值得夸赞。而根据宾利官方给出的数据显示,新车仅仅需要4秒即能实现零百公里加速,性能表现很是强悍。为了提升安全防护能力,全新欧陆GT S嵌入动态驾驶系统和宾利独有的48V主动防侧倾控制系统,在中高速过弯时也能保持较好的稳定性。

总结

作为超豪华品牌,宾利在国人之间拥有着一众拥趸,销量上也保持强劲增长态势。随着市场主体逐渐呈现年轻化趋势,其也顺应时代潮流在新车设计上加入时尚运动元素,借此拉近与潜在客户的距离。而全新欧陆GT S会凭借前卫颜值与充沛性能得到诸多关注,销量上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