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设计前卫/尺寸超GL8,又一款韩系MPV来了!

2022年06月13日 20:37:01
分享到:

现代STARIA,这是现代推出的一款全新MPV,有小道消息称,该车型有望日后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销售。

新车会提供两种版本,第一种就是普通版本的STARIA,主要是厢式货车、商用车的定位,座椅数在2-11座不等,这类车自然不会进国内;第二种也就是类似GL8这种豪华MPV的定位,会有7、9、11座三种座椅布局,今天的重点就是说它。

STARIA外形特别,整车流线性极强,简约中带着很强的前卫风格,完全不像当下的产物,前脸横置的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与下方大灯形成分体式设计,据官方称,该车型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太空船。

新车定位中大型MPV,长宽高分别为5253/1997/1990(mm),轴距3273mm。尺寸方面比我们熟知的GL8要大不少,尤其是车身高度和轴距优势明显。较高的车身和较低的车身腰线形成反差,使得其侧面车窗玻璃的面积很大,这也让它拥有着绝佳的乘坐视野。

尾部同样是极简的风格,只有直列式的尾灯会第一时间吸引你的注意,大面积黑化的车窗多少会提升尾部的时尚感。

STARIA内饰比较注重设计和层次感,10.25英寸的全液晶表盘和悬浮式的中央屏错落有致,按键式的电子挡把、类似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等新潮设计都出现在新车上。

注意的是,新车主副驾驶位中间有个硕大的储物槽,但是没有设计隔断,如此一来就形成了一个过道,方便主副驾来往。

该车将会提供7座、9座、11座共三种布局,7座车型就是我们常规的2+2+3的座椅排列,并且配有航空座椅,既然能提供4排座椅的布局,可想而知它三排7座车型空间会有多大?

9座车型采用2+2+2+3的4排座椅布局,它的二排座椅可以180度旋转,和第三排座椅形成一个小型的“会议厅”,这种布局主要面对商务群体。而11座版本只在韩国本土销售,堪称“韩版考斯特”了。

该车将会提供2.2T柴油以及3.5L V6汽油两种动力,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44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关于这台3.5L V6的数据,可以参考进口到国内的帕里斯帝,最大功率272马力,最大扭矩336牛米。

如今国内MPV市场渐入佳境,尤其是中高端MPV逐渐走强,包括自主、合资等车企都会带来各种新产品,现代STARIA还是有可能会以进口的方式来华销售,如果成真,STARIA必然会带来3.5L V6+7座的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