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KiWi EV搭载大疆智能驾驶系统 采用双目摄像头技术

2022年06月14日 00:27: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6月13日,上汽通用五菱与大疆车载全球首款战略合作车型,2023款KiWi EV正式曝光,该车是全球首款搭载大疆车载智能驾驶系统的量产车型,官方表示,打造城市全场景出行智能驾驶系统。

目前市面上的智能驾驶大部分只覆盖于高速路,无法解决用户高频城市实际用车难题。基于用户城市高品质出行需求,上汽通用五菱与大疆车载强强联合,打造城市全场景出行智能驾驶系统。

作为全球首款搭载大疆车载智能驾驶系统的量产车型,2023款KiWi EV依托大疆在无人机上积累的深厚摄像头技术,尤其是双目摄像头技术,通过聚焦市区行车和智能泊车,并配合传感器合理调度算力,以场景定义智能驾驶,满足用户从上车到驾车,再到停车过程中全场景的智能驾驶需求,特别是常见的城市快速路场景、城区拥堵场景、多样化停车场景等驾车、停车场景。

2023款KiWi EV在智能驾驶开发过程中,建立了全套的仿真测试能力,实现双目、环视等传感器数据注入、更好的还原复杂多样的交通场景,测试案例达到上万例;同时,建立了完善的开放道路测试体系,累计完成超过100万公里的成功路试和数万次的智能泊车测试,涵盖丰富的行车和泊车场景。

此外,还建立了完善的AI训练平台,实现快速训练、快速部署,通过千车万人用户深度体验,软件快速迭代,实现持续进化和体验提升,打造能持续升级的智能驾驶系统。

根据易车App“销量榜”显示的数据,宝骏KiWi EV排名第8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