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品牌中型车,17万起!尺寸超雅阁,回头率比“3、4、C”高

2022年06月14日 08:5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总有一个汽车品牌或是车型会让你肃然起敬,对于此,笔者的第一反应是红旗L5,它的气场不输劳斯莱斯,意义更是非凡……

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腾飞,在新能源车型实现弯道超车之际,豪华车型也与日俱增,有着特殊身份的红旗品牌自然肩负重任,旗下的红旗H9也没有让国人失望,论气场直接锤爆“56E”,但它不菲的格着实劝退了不少追求国产豪车的用户,没关系,其“小弟”全新红旗H5来了,且已完成预售,17万元起就能买,新车如何一探究竟。

在中型车市场中,中国品牌车型始终难有一席之地,可选性更是寥寥无几,而全新红旗H5的出现或将打破该局面。小号“H9”的外观、科技豪华两手抓的内饰、多样化的动力总成、17万元起的预售价……不论是产品力还是售价都极具诱惑力,若还不够,红旗的品牌力足以让你为之驻足吧?

如果屏幕前的各位,有购置中型车的打算,且预算在20万元左右,会将全新红旗H5纳入考虑范畴吗?不妨在评论区聊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