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高性能版 雪佛兰开拓者EV将于7月18日发布

2022年06月14日 09:1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Mary Barra在社交媒体上宣布,雪佛兰Blazer EV(国内译为开拓者EV)将于7月18日正式发布。与此同时,官方还发布了高性能版本SS的预告图,预告图信息显示新车或将命名为2024款,并将于2023年正式上市。

根据今年年初CES展览上公布的产品规划来看,全新开拓者EV将基于通用集团奥特能纯电架构打造,上市后将与福特Mustang Mach-E展开竞争。考虑到福特Mustang Mach-E已经实现进口销售,未来全新开拓者EV也有望引进国内。

具体设计来看,全新开拓者EV高性能版本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格栅内部的网格装饰更加规整,并且采用了半封闭处理,同时高性能版本车身高度也有明显降低。此外,新车前脸部分还采用了大面积黑色饰板,搭配造型夸张的前唇,运动气息十足。

动力部分,全新开拓者EV将提供普通版和SS高性能版本,续航里程在250-300英里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