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出海能拯救东风岚图吗?

2022年06月14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东风岚图的窘境大家也看到了,首款车型岚图FREE在大好的市场环境下没能交出合格的答卷,每个月维持在千八百辆的成绩实在有点寒酸。而自主首款纯电动MPV岚图梦想家不知道是产能问题还是真的没销量,5月份也就几十台的销量表现,可以说东风岚图在国内基本上也就定型了,销量往上走的概率已经不大了,或许是看到了国内的表现实在一般吧,所以东风岚图将目标瞄准了国外。

近日东风岚图登陆挪威,有没有发现很多自主造车新势力都喜欢往挪威跑呢?哪里还是有一定的政策优惠的,只是车卖场不希望看到岚图像蔚来一样,在国内定价高而在国外定价低。

车卖场百分之百支持自主品牌拓展海外业务,因为自主品牌想要发展壮大那就必须在国际市场上有一席之地。但是出海也需要有出海的能力,咱们是去秀实力去了而不是去丢人了,所以希望到时候岚图能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吧。

不过车卖场还是有一点担心的,连国内市场都不认识东风岚图,岚图FREE和岚图梦想家卖的一塌糊涂,那凭什么国外会认东风岚图呢?希望这不是无奈之举而是就是要冲击海外市场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