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月销量29169辆,宏光MINIEV连续21个月荣登中国新能源销冠

2022年06月14日 11:27: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6月14日,Clean Technica最新数据显示,宏光MINIEV 4月以27181辆的销量第六度登顶全球新能源乘用车销量第一,与此同时,5月宏光MINIEV又凭借29169辆的成绩再度荣登中国轿车、中国新能源销量双冠,蝉联21个月中国新能源销量冠军,上市至今,宏光MINIEV整体销量已突破73万。

除销量瞩目外,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精真估2022年6月联合发布的《2022年5月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显示,宏光MINIEV保值率高达87%,为中国民族新能源保值率第一;同时,宏光MINIEV还获得了中国质量协会2021年纯电动微型用户满意度第一名等多项权威认证。

同时,依托于上汽通用五菱业内第一的网络覆盖率,宏光MINIEV拥有全国最强的新能源服务能力。当前,宏光MINIEV销售服务网点达2800家,覆盖98%地级市,79%县级市,新能源用户线下体验中心LING HOUSE已在全国多地落成,“国内首个原厂个性化定制服务平台”LING LAB也已正式上线,这将为用户提供更具个性、品质的出行服务。

基于对消费者出行难、停车难、油费高等出行代步痛点的洞察,上汽通用五菱推出了宏光MINIEV系列车型,并不断丰富产品矩阵,以满足用户持续进阶的出行需求。

灵动小巧的车身,让宏光MINIEV好开好停,穿街走巷轻松自如,提升了日常代步出行的便利性,同时宏光MINIEV平均每公里花费仅为5分钱,极大降低了用户的出行成本。

在小型电动车市场,上汽通用五菱还有另一个杀手锏。6月9日,上汽通用五菱与大疆对外官宣,双方首个全球战略合作成果正式落地,首款搭载大疆车载系统的新能源量产车型即将上市。该款新车就是全新的KiWi EV,根据规划,这款新能源量产车型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落地。

上汽通用五菱提供的资料显示,KiWi EV上市至今累计销量21825辆,成为小型豪华新能源汽车领导者。在海外,通过紧抓市场需求,快速推进新品推广,实现1-5月海外出口74969台/套,同比增长22%。

KiWi EV新车全系车型续航里程均为305km,并配有家用充电及直流快充两种充电模式。在电池安全方面,KiWi EV提供多重安全防护,承诺提供8年或12万公里三电质保政策。整车动力系统采取后置后驱布局,将搭载40kW高效能电机,其最大扭矩为15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