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荣威RX5系列入选十大“上品”卓越贡献品牌

2022年06月14日 13:3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日前,“上品”卓越贡献十大品牌评选出炉,荣威RX5系列、荣威RX5 eMAX混动系列、全新荣威RX5 MAX车型入选。

据悉, “上海品牌”认证制度于2017年首度发布,从经营业绩、行业知名度、质量提升、创新突破、社会责任履行及品牌贡献度等维度评选构筑新时代上海发展战略优势的卓越贡献品牌,以此推动“上海品牌”企业持续创新提升、不断焕发新生。

荣威RX5系列自2016年诞生以来,以27英寸4K全景智能交互滑移屏为核心,首创情感交互智舱,历经三代进化,不断满足用户需求,为用户带来优质的出行体验,已累计收获超100万车主的信赖。

此前,全新第三代荣威RX5/超混eRX5双车齐发,正式开启盲订。新车呈现了“两大首创,三大进阶”,盲订开启1小时,订单即突破1万,开启了荣威RX5系列的新篇章。

上汽荣威官方表示,未来荣威将坚守“产业报国“初心,通过“人文驱动技术,技术驱动品牌”的向上路径,以“科技国潮”之姿创新前行,持续推出满足用户个性化、差异化需求的产品、服务,实力打造国货精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