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开启交付,极狐发布阿尔法S全新HI版“交付进度表”

2022年06月14日 16:38: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6月14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极狐品牌发布了阿尔法S全新HI版的“交付进度表”。

根据计划,6月阿尔法S全新HI版展车将进驻各大品牌经销店,鸿蒙智能座舱商业版正式发布;7月开启交付,交付的新车可实现高速智能巡航辅助功能(ICA),在东部城市近20万公里的高速道路上,可以体验高速智驾导航辅助功能(NCA);9月进入大量交付期,同时北京、广州两地解锁高精地图,鸿蒙智能座舱迭代升级。

除产品交付时间表外,极狐还公布了软件方面的时间规划,8月城区智驾导航辅助功能(NCA)BETA版首次面向高阶版用户推送。上海、深圳用户先享基于高精地图的城市高阶智驾;上海地区高阶版用户将率先体验自动代客泊车功能(AVP)。此外,高速智能巡航辅助功能(ICA)、遥控泊车功能(RPA)相继“上车”。

此外,12月,极狐阿尔法S全新HI版还将迎来高阶智能驾驶的再度OTA升级,实现全国38万公里高速高精地图全面开通,还将开通京津经济带、川渝经济带、长三角经济带、珠三角经济带等多个区域的高精地图;自动代客泊车功能(AVP)面向所有高阶版用户开放。

而在基础设施建设上,极狐规划今年在5个重点城市完成84座超充站上线,6月底前建成超充站15座,覆盖北京、江苏;7月底前建成超充站20座,覆盖北京、江苏、上海;8月底前建成超充站30座,覆盖北京、江苏、上海、深圳、广州。与此同时,与第三方合作的认证充电站已上线1289座,22543根充电桩覆盖40座核心城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