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腾势新车规划:年内推两款全新SUV车型

2022年06月14日 17:38:03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现在腾势比亚迪的高端品牌,成单独销售网络,并计划单独建店进军49个城市。腾势D9推出后腾势的发展脚步非常紧密,年内加推全新车型,线上+线下的渠道模式也是贴合目前发展趋势,大家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

日前,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在微博平台发布消息称,2022年年内腾势还将推出一款中型SUV和一款中大型SUV,并称这两款车均为世界级产品。

此前,赵长江曾表示,今年会推出一款世界级的SUV概念车,原计划北京车展与大家见面的,近期考虑要不要提前曝光。同时他还称:第一次见图的时候就有要“流鼻血“的感觉,而接下来量产的中型大五座SUV,也与这款概念车息息相关。

按照规划,腾势品牌将在产品类型和营销模式上与比亚迪品牌间打造出鲜明的差异化。根据此前消息,未来腾势将建立线上+线下的渠道模式。通过直营的方式,线上实现订单交付的可视化,线下提供腾势体验店、腾势中心、腾势MINI中心等多种模式。预计今年腾势将完成200家线下店的布局,覆盖全国68个城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