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霸榜21个月,拿销冠如“家常便饭”,宏光MINIEV到底强在哪?

2022年06月14日 20:28: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疫情影响下,不少车企的市场销量都受到了大大小小的影响,部分车型甚至“荣光不再”,销量表现比较惨淡。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宏光MINIEV却继续高歌猛进:在刚刚过去的5月,宏光MINIEV拿下了29169辆的销量,而截止6月初,宏光MINIEV累计销量已经突破73万辆,连续21个月拿下中国新能源销冠宝座。

如此看来,拿下销量冠军对于宏光MINIEV来说,似乎已成为“家常便饭”了?

多款车型多种选择,形成独特潮创文化

能拿下这么优秀的市场销量表现,宏光MINIEV的多车型策略功不可没。

目前,除了宏光MINIEV普通版外,宏光MINIEV还推出了色彩靓丽,深讨小姐姐们芳心的马卡龙版;在4月8号,宏光MINIEV还和GAMEBOY联名发布了造型更潮酷的宏光MINIEV GAMEBOY。

这些不同版本的宏光MINIEV可谓是各有特点,比较充分地涵盖了都市时尚青年、宝妈、上班一族等等人群的个性化用车需求,让消费者可以对比且选择适合自己的车型版本。

还值得一提的是,凭借80%可潮创面积的优势,宏光MINIEV还被许多新世代青年们自发进行个性潮创;这些潮创之后的宏光MINIEV,甚至成为了城市道路上一抹靓丽的风景线。

而且为了鼓励车主潮创,五菱还举办了一场新能源车主盛会,上百台独具个性的宏光MINIEV潮装车闪耀亮相,百位车主以及众多潮人欢聚一堂,潮创内容持续火爆小红书、抖音等社交平台,直接将宏光MINIEV变成了“网红车”。

好开好停好省钱,代步就选宏光MINIEV

在圈内外人士眼里,宏光MINIEV是货真价实的“人民代步车”;而宏光MINIEV之所以能成为人民代步车,主要是因为这款电动小车好开好停好省钱。

要知道,现在城市道路越发拥挤,停车位也越来越不好找,这些问题困扰了人们的出行体验。身材小巧的宏光MINIEV,则可以灵活地在城市车流中穿梭,甚至普通家轿、SUV车型无法通过的小巷子,宏光MINIEV也能轻松通过。

至于停车问题,对宏光MINIEV来说,一个普通停车位就足以装下两辆宏光MINIEV;如此一来,宏光MINIEV用户就不用怎么操心停车问题。

另外,需要指出的是,现在的92号汽油油价已经突破了9元钱,开着普通燃油家轿出门,油费就得花不少钱:以燃油经济性表现比较出色的本田飞度为例,这款小型车的百公里实测油耗在6.5L左右,已是不错的水准,而这款车的一公里油费,换算下来就需要6毛钱上下。

反观宏光MINIEV,170km续航版车型一次充满电需要13.9度电,充满一次电需要7.8元,折算每公里电费为4.6分钱,着实要比油车便宜了不少。

得益GSEV平台赋能,宏光MINIEV技术水平过硬

得承认,宏光MINIEV确实比较准确地把握住了人民群众的出行代步需求;而且这款电动小车拥有比较优秀的产品力的同时,得益于GSEV平台的赋能,宏光MINIEV的技术水平还过硬。

就拿人们关心的纯电动汽车冬季续航缩水问题来说,GSEV平台通过开发更加高效的热泵空调以及余热回收系统,大幅减少了整车因供暖带来的能量损耗,再结合智能水冷系统,使得整套动力电池组冬暖夏凉,始终处于最佳工作温度,续航缩水问题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得到解决。

此外,宏光MINIEV还拿奖无数,分别获得了2021环球十大精选新能源汽车、2021年上海车展大奖 最受关注新能源车型奖以及轩辕奖中国年度10佳汽车等多个重磅级奖项,再次印证了这款电动小车的非凡实力。

结束语:

现在我们走在街上,会发现宏光MINIEV已然成为出镜率最高的车型之一,绝对称得上是“人民代步车”。

这款电动小车不仅销量出色,口碑反响也不错,还做到了同级保值率第一、满意度第一等等。难怪宏光MINIEV用户普遍表示:出行代步,就选宏光MINIE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