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云平台、上汽“魔方”电池、3.8秒破百,MG MULAN来了

2022年06月14日 22:20: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随着油价的疯长,92号油已突破9元,95号油已一路向10元挺进,我想MG MULAN是来解救我们的吧,那今天我就带你们来走进MG MULAN。

其实说到外观,mulan的外观跟名爵的燃油车区别还是很大的,前脸有很明显的纯电车型特征,但是大灯和进气口也是以往的设计感觉。

车身侧面比较有跨界车的感觉,悬浮式车顶,花瓣式的轮圈搭配橘色大卡钳,运动感十足。

尾部的设计就比较有层次感了,向外突出的尾灯跟车标相连,拉宽了横向视觉,车尾底部的扩散器搭配车尾上方的扰流板,运动气息相当的浓厚。

MG MULAN搭载世界一流三电科技,试炼全球性能基于上汽星云纯电专属系统化平台打造,MG MULAN生而电动,集成上汽“新四化”在电动化方面的最新技术成果,拥有上汽“魔方”电池、高功率密度电驱,配合统一后驱架构搭配五连杆,实现百公里加速3.8秒,带来极致性能体验。

。新车基于后驱架构设计,这种常见于高端车的后驱布局,可最大化利用电动机的加速性能,减少前轮打滑和加速跑偏现象,起步更快、加速更好,匹配五连杆后悬架、DP-EPS转向系统、One-Box电制动系统,让整车可随时释放MG与生俱来的运动激情。

电池安不安全是关键,MG MULAN搭载上汽“魔方”电池,创新采用LBS躺式电芯和先进CTP技术,电池整包厚度低至110mm,整车空间利用率更大,电池能量密度达到180Wh/kg,效能大幅提高。同时,上汽“魔方”电池搭载同级领先的“零热失控”防护体系,通过7*24h远程监控、躺式排布电芯设计、高科技阻燃材料、自动泄压防爆阀等多重防护机制,将用电安全、电池衰减等消费者“痛点”通通解决。

近年来MG是把年轻人拿捏住了,MULAN也不例外,新车在未来的核心竞争力是有了,现在就等价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