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悬挂JAC标识 225台思皓E40X出口墨西哥

2022年06月15日 08: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HelloJAC官方公众号处了解到,225台江汽集团旗下纯电动小型SUV――思皓E40X出口至墨西哥进行交付。值得一提的是,这225台新车将悬挂江淮JAC标识,并拥有e-JS4全新名称。此次墨西哥政府大客户首批E40X订单的交付,这对于持续发展墨西哥市场“双子星”战略,提升JAC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本次交付的225台E40X,从墨西哥政府大客户实际需求出发,将绿色环保作为产品亮点,获得客户的青睐。后期,JAC墨西哥市场项目组将持续跟进该批产品的交付,通过用户使用反馈,不断改进提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2021年,JAC电动车销量占墨西哥电动车总销量的60%以上,刷新出口及销量新高,在拉美掀起“JAC浪潮”,此次E40X政府订单的交付,体现了JAC的用户接受度。2022年是JAC正式进入墨西哥市场第十个年头。(编译/汽车之家 周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