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采埃孚8AT+四驱=20.99万!够劲、够帅,开着爽!

2022年06月15日 08:4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在你心中,什么才是驾驶乐趣?是转速升高时的激情澎湃?是每一次换挡,变速箱传来的冲击?还是在弯中的人车合一?对于驾驶乐趣的解释,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

可那份独属于越野的快乐,你了解吗?

北京BJ40 2.0T 自动四驱环塔冠军版

售价:20.99万

车体结构:非承载式车身

长宽高:4630/1925/1871mm

轴距:2745mm

2.0T发动机+采埃孚8AT变速箱

最大功率:224Ps 最大扭矩:380N·m

燃油标号:92号

前后桥电控差速锁+电控四驱分动箱

前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架

后五连杆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

固铂DISCOVERER ATS轮胎

轮胎规格:265/65 R17

北京BJ40

四战环塔拉力赛取得三连冠,还创造了达喀尔拉力赛新人组冠、亚、季军的中国品牌首秀最好成绩,这正是BJ40环塔冠军版名字的由来。该车基于5门版车型打造,属于BJ40 S系列,更注重越野性能,有着熟悉的宽大车身、可拆卸顶篷与车门以及球笼结构防滚架。

其原厂自带的哑光暴风灰车漆为专属配色,全车还增加了许多以“环塔冠军”为主题的身份标识,包括车身拉花、徽标、备胎罩等。在车内,专属身份标识在座椅刺绣、液晶仪表主题、中控开机画面等方面均能得到体现,专属感满满。

当然,对这台环塔冠军版来说,硬实力来自前后桥电控差速锁搭配电控四驱分动箱。在切入四驱模式后,硬连接设计的前后轴可以保证转速一致,4L模式下扭矩可以放大2.542倍。同时,环塔冠军版还采用轻量化前桥,其重量下降了23.7%,扭矩载荷可以达到4000N·m,散热性能提升170%。

不过,要说环塔冠军版最令人感受深刻的,除了动力储备、油耗表现还是噪音抑制都挑不出什么问题的2.0T发动机+采埃孚8AT变速箱,就当属整台车的行驶品质……

经过不断迭代,如今这台BJ40的刹车脚感变得更加线性,底盘质感也有了很明显的提升,反馈更厚重,支撑性也足够。其原配的固铂ATS轮胎表现出色,不仅胎噪小,铺装路面抓地力和越野路段表现都够用。

作为一台硬派越野车,环塔冠军版还有着很好的NVH表现,在时速120km/h以下时,大部分噪音都抑制出色。当然,我们也可以选择打开顶篷,来迎接夏日的风,这种满足感可是同级其它车型无法给你的。

今年8月底到9月初,2022环塔拉力赛将拉开帷幕,BJ40也将再次出发。对于这台车而言,四连冠的目标就在前方,但对于我们而言,越野,快乐就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