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闲侃 | “十元时代”,这么做才更省钱!

2022年06月15日 10:53: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汽油十块钱一升,青岛八块钱一瓶,喝酒等于不开车,不开车等于省油,省油等于赚钱,所以,喝酒等于赚钱,大哥不是爱喝酒,大哥是喜欢赚钱。

你以为这是段子吗?其实不然。

#油价10元时代开启#一时间也登上热搜,网友们也是瞬间不淡定了!

不过也有人间清醒——“今晚还是先加油吧!”

事实上,不仅仅是网友们,后台的粉丝也在不断询问,其实这个东西也好解决,选择一辆混合动力形式的产品不就好了?既能有效减少油耗,又能避免电动车的里程焦虑。

众所周知,在《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图2.0》规划中显示,混合动力汽车未来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而车企则将这一机遇看作是二次创业,比亚迪长城、广汽、长安等,众多品牌相继入局混动市场,也就是说,现在市场上消费者的选择很多,今天哥就给大家介绍一二。

第二代GS8混动版

在刚刚过去的5月,广汽传祺交出了一份不俗的成绩单,月销2.94万辆,同比增长12.8%,其中全新第二代GS8销量6686辆,双擎系列订单占比超50%。

其实也不难想象,毕竟双擎系列搭载的是,第四代增强版THSⅡ丰田混合动力系统,而这也是首款搭载该混动技术的中国品牌车型,dddd。

人送外号,“小汉兰达”。

帝豪L雷神Hi ·X

对于帝豪,相信国内消费者会非常熟悉,作为家族销量的扛把子,帝豪诞生至今12年销量超过300多万辆,成为中国家轿市场中不可复制的神话,而同样是300万辆,即使是日产王牌轿车轩逸,也用了13年之久。

帝豪的经久不衰,离不开与时俱进的产品实力,在自主品牌安全标准普遍比较低的时候,其就是国内首个同时满足,C-NCAP五星和欧洲E-NCAP四星标准的车型,在智能化配置开始普及的时候,帝豪又率先将语音控制等配置引入紧凑型轿车中,而现在其又推出帝豪L雷神Hi·X。

作为吉利搭载1.5TD-3DHT,雷神智擎系统的首款轿车,其满油满电情况下最大续航为1300公里,即使在亏电的情况下,百公里油耗也只有3.8升。

咱就说这续航,多少有点超纲了

比亚迪唐DM-p

比亚迪5月销量中,DM和EV销量可以说是平分秋色,对于消费者而言,前者人们了解更多的是DM-i,毕竟比亚迪唐、宋、汉等多款产品都已经配置,而目前搭载DM-p的产品却不多,但产品属性却丝毫不落伍,甚至还要多上一个代名词——性能,今天哥要推荐的唐DM-p就是如此。

插混专用1.5T高效发动机,EHS160电混系统均实现全面升级,系统最大功率可达452千瓦,百公里加速4.3秒。同时,DM-p混动系统还首次搭载热泵系统,低温环境下空调节能效果更明显,车辆每百公里就可延长20公里纯电续航里程,亏电油耗仅6.5升/100公里。

长安UNI-K iDD

作为长安汽车旗下首款搭载蓝鲸iDD混动系统的车型,UNI-K iDD整体与燃油版车型并无太多区别,前进气格栅采用无边框设计,中网则是类似鳞片式的点阵结构,前包围造型依旧动感,而这辆车的长宽高也是达到了4865、1948、1700毫米,轴距为2890毫米,妥妥的中大型尺寸。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可对后备厢容积进行扩充。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蓝鲸iDD混动系统,NEDC纯电续航里程130公里,综合续航里程1100公里,靠着纯电模式就能完成日常的城市驾驶,这不行吗?

雅阁混动

2022年,对于广汽本田来说是个特殊的年份,其在今年达成了900万辆产销,而眼前的雅阁自然也是贡献了不少销量。

这代雅阁早已不是我们传统印象里中庸沉稳的样子,棱角分明的设计,让它看起来多了几分运动气息。

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加持,日常行驶以电机驱动为主,发动机为辅,配合通过回收减速能量,向电池充电这也使得它的百公里油耗最低为4.2升。

奥德赛混动

在家用MPV的圈子里,奥德赛可算是一颗常青树。在刚刚过去的5月。其获得了细分市场第三名的好成绩。一方面由于它的家用属性,悬浮式中控屏、手机无线充电、魔术感应门等样样具备。

而在WLTC工况下,其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5.88升。

事实上,新能源不止是纯电,混动也不是“红海”和技术过渡,而是“红海中的蓝海”,车企们也正在努力争夺这一块蛋糕,这也使得我们的选择越来越多,以上产品你最喜欢谁呢?下方留言告诉我吧。

文中图片来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