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维塔11/海豹领衔,2022重庆车展重磅新能源车前瞻

2022年06月15日 12:00:02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刚过去不久,2022重庆车展又将登场。买车君从官方获悉,2022重庆车展将于6月25日-7月3日在重庆举办。另外,官方还对外透露,不少新能源车将会在此次车展集中亮相,包括热度极高的比亚迪海豹。下面,买车君就跟大家一起来看看,到底有哪些重磅新能源车将亮相2022重庆车展。

比亚迪海豹

在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备受关注的比亚迪海豹将会在2022重庆车展亮相。作为比亚迪海洋网的新成员,比亚迪海豹已于5月20日开启预售,补贴后的预售价为21.28-28.98万元。尺寸方面,海豹的轴距为2920mm,长宽高分别为4800/1875/1460mm,定位纯电中型轿车。

海豹基于比亚迪e平台3.0打造,拥有非常动感的车身以及精致时尚的座舱。官方透露,海豹的风阻系数只有0.219Cd。至于续航里程,海豹有三种CLTC续航里程可选,分别为550km、650km以及700km。加速性能方面,700km的长续航后驱版可实现5.9秒破百,而650km的四驱性能版则可实现3.8秒破百,性能强悍。

首搭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的比亚迪海豹自开启预售之后,其订单量就一路狂飙,实现了预售即热销。如无意外,海豹将成为比亚迪下一走量车型,让比亚迪的销量更上一层楼。

阿维塔11

阿维塔11是长安高端智能电动车品牌阿维塔的首款车型,其轴距为2975mm,长宽高分别为4880/1970/1601mm,定位中大型SUV。新车采用极简外观设计,搭配溜背造型显得时尚又个性。据悉,阿维塔11将会在2022重庆车展亮相,想近距离接触它的人千万别错过此次机会。

动力方面,阿维塔11将搭载华为双电机系统,加速可进入“3秒俱乐部”,性能强悍。同时,新车将配备宁德时代电池,续航可达600km,未来还有700km版本可选。至于充电,新车将配备高压充电系统,据悉15分钟就能将30%电量充至80%。

作为品牌的首款车型,阿维塔11拥有长安、华为以及宁德时代的支持,产品实力非常不错。不过,定位高端的阿维塔11的售价预计不会很低,这有可能会给新车热销带来一定的阻碍。可参考问界M5,阿维塔11的市场表现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小鹏G9

曾于2021广州车展和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亮相的小鹏G9是小鹏汽车推出的首款纯电中大型SUV,它拥有着稳重且时尚的外观,并且搭载了小鹏全新品牌LOGO,热度非常高。据悉,小鹏G9将会在2022重庆车展亮相,并将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买车君了解到,基于X-EEA 3.0电子电气架构打造的小鹏G9将会搭载XPILOT 4.0智能辅助驾驶系统,成为首款支持这一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的量产车,预计可以给用户带来更好的自动驾驶体验。此外,新车还支持极速充电,可实现充电5分钟,补充续航200+km。

从车型定位来看,小鹏G9的正式售价不会很低,但是凭借着庞大的车身以及稳重大气的设计,未来应该能俘获不少奶爸的心,上市即热销也不是不可能。值得一提的是,小鹏G9未来还会面向国际市场,肩负着小鹏国际化的重任。期待小鹏G9在国际市场上的表现。

哪吒S

哪吒S是哪吒汽车新推出的一款中大型轿车,其轴距为2980mm,长宽高分别为4980/1980/1450mm。动力方面,哪吒S有纯电版以及增程版可供选择,其中纯电版的续航里程可达710km,增程版的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100km,两个版本都能轻松满足用户的通勤需求。据悉,哪吒S将会在2022重庆车展亮相。

哪吒S不仅动力多样,配置也是格外丰富。具体来看,哪吒S将会配备21扬声器声场系统,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听觉体验。同时,新车还将搭载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功能,全方位提升车内人员的乘坐舒适性。目前,哪吒S耀世版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33.88万元,限量999辆。

理想L9

作为理想汽车的第二款车型,理想L9将会在2022重庆车展亮相。定位大型SUV的理想L9采用了简约的前脸设计,加上标准的SUV身材,看起来十分稳重大气。车身尺寸方面,理想L9的轴距为3105mm,长宽高分别为5218/1998/1800mm,比理想ONE更长更宽更高。

动力方面,理想L9将搭载增程式动力系统,纯电续航里程达215km,CLT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315km。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四驱系统,满足用户的多路况出行需求。据悉,理想L9可实现5.3秒破百,确保了超车时的迅捷和日常驾驶的乐趣。

理想汽车新的销量增长点——理想L9的定位高于理想ONE,售价也大概率会更高,但这不代表理想L9不会热销,毕竟很多人都想不到理想ONE会月交付破万。那么,理想L9有没有机会在月交付量上超越理想ONE呢?我们拭目以待。

零跑C01

零跑C01是零跑推出的一款纯电中大型轿车,已于5月10日开启预售,补贴后预售价为18-27万元。作为零跑汽车目前的旗舰轿车,零跑C01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CTC电池底盘一体化技术,成为了首款CTC技术量产车型。据悉,刚于2022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亮相的零跑C01将会在2022重庆车展亮相。

零跑C01的轴距为2930mm,长宽高分别为5050*1902*1509mm,其中车长明显更胜小鹏P7一筹。至于动力,零跑C01有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其中四驱版本搭载前后双电机,电机总功率可达400kW,最快可实现3.66秒破百。而两驱版本采用后轮驱动,后置电机的最大功率为200kW,最快可实现7.18秒破百。续航方面,零跑C01两驱版本的CLTC续航里程最高可达717km,四驱版本的CLTC续航里程可达630km。

作为零跑汽车的全新力作,零跑C01用3秒级零百加速、超700km续航里程等亮点展现了它的强悍之处,也因此收获了诸多认可。官方透露,零跑C01预售到5月27日就已收获超过45000辆订单,这似乎预示着新能源市场又将多出一款走量车型。

以上就是买车君给大家带来的将会在2022重庆车展亮相的重磅新能源车,其中既有热度极高的比亚迪海豹,又有科技感满满的阿维塔11,大家可以一次性体验个够。其实,除了以上几款车型,还有不少已经上市了的新能源车将会登陆此次重庆车展,给大家带来更多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