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X将测试新电池,续航近1000公里

2022年06月15日 14:57:01
分享到:

据外媒报道, 6 月 14 日,宝马和美国密歇根州的电池初创企业 Our Next Energy(ONE)宣布,宝马iX将安装和测试 ONE 开发的长续航电池。

自 2020 年成立以来,ONE 一直专注于开发更安全、可持续性更高的电池,同时提升电池的能量密度、降低成本。ONE公司开发的 Gemini 电池将包括两种类型的电芯,其中一种具有先进的化学成分,可以储存更多能量,使车辆续航达到 600 英里(约 965公里)或更远。ONE公司称,搭载其电池的宝马原型车预计将在年底前完成。

ONE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ujeeb ljaz称,Gemini电池旨在减少钴、镍、石墨、锂等传统动力电池材料的消耗。并表示,ONE公司未来会提供三种不同尺寸和价格的电池版本,其中低端版本的成本与当今传统的镍、钴基电池相同。这也就意味着,高端版本的电池造价会更贵,不过性能方面应该预计也会更强。

今年 3 月,ONE 完成一轮 6500 万美元的融资,领投方为宝马的风险投资部门,其他投资方还包括私募股权机构 Coatue Management、风投机构 Breakthrough Energy Ventures、Assembly Ventures、Flex 和能源企业 Volta Energy Technologies。

去年 12 月,ONE 宣布对一辆特斯拉 Model S 完成改装,为其安装 Gemini 早期原型电池,实现超过 750 英里(约 1200公里)续航里程,这个续航已经远远超过了市面上量产电动车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