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Fabia RS Rally2车型曝光 搭1.6T引擎

2022年06月15日 14:57: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Fabia RS Rally2车型,新车依旧为家族式的前脸,但比现款更加时尚、运动。动力上,该车将搭载一台1.6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直瀑式进气格栅,造型很立体。两侧搭配矩阵式头灯组,内部有LED光源点缀,颇具科技感。蜂窝状下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并嵌入狭长的雾灯延伸一定程度上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此外,该车还采用了荧光绿喷涂,具有亮眼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由一条直线延伸到尾灯处,凌厉腰线设计也为这张充满力量的弓搭上了一支利箭,呈现出蓄势待发的力量感。尾灯组采用分体式造型,底部保险杠嵌入了反光板且采用隐藏式尾排,整车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EA888 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9马力,峰值扭矩430牛·米。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