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5月销量:星途捷途,都是不归途

2022年06月15日 17:29: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奇瑞奇瑞,修车排队”,从当年的上汽奇瑞到如今的奇瑞控股,也算是在国内的自主品牌汽车市场站住了脚跟,但是和比亚迪相比还相差了一大截,尤其是新能源这块,还需要更多的人力和财力。

近日,奇瑞集团公布了最新销量,据统计,5月份全系车型的终端销量达到了85380辆,并且和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29.7%,而其中有27434辆新车是卖给了海外市场,同比增长了41.1%,1-5月份累计销量达到了370066辆。

具体来看,奇瑞为主销品牌,上个月斩获了63978辆,同比增长了47.5%,前五个月累计售出277838辆,其中瑞虎8系列全球售出了62439辆,又是瑞虎8 PLUS,又是瑞虎8 PRO,再对不起这个销量就太不应该了。

此外,全新SUV车型欧萌达已经开启预售,共7款车型,且预售价区间为9.29-12.89万元。这款定位为新时代潮跑SUV,据说,开启预售之后6个小时的订单量已经突破了3万单,可想大家还是对奇瑞有所期待的。

另外,捷途品牌5月份的终端销量为11520辆,同比增长12.3%,一开始低端价格战还有人吃这一套,现在最起码有五菱在这,捷途已经不吃香了。但是奇瑞并没有放弃,全新车型捷途大圣在5月份已经开启预售,捷途“昆仑”架构首款产品,预计下半年上市。

至于主打高端市场的星途品牌,前五个月的销量共计16125辆,这数据,捷途一个月就超过了。坦白来讲,其实星途的致命弱点,说自己是高端,但无论在造型配置上,还是价格方面,并不高端,定位严重偏差。

奇瑞高端的野心却从没有熄灭,此前传言奇瑞要推出一个超高端品牌,且定位高于星途,但现在的确切消息是,星途全新AtlantiX概念车发布,目前来看,造型大胆,设计前卫,就看量产的状态了。

写在最后:这么多年来,奇瑞多少都有点“憋屈”,踏踏实实造车,年年推出新品,消费者还是不满意,殊不知,当今的消费者早已经改朝换代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