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星情报站 2022 CCPC x PiACH巴蜀论道

2022年06月15日 17:32: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2022 CCPC x PiACH 巴蜀论道在亦雨亦晴的周末里完美落幕,本次由改装车圈知名主理人PiACH蓝胖所举办的改装聚会,吸引了来自重庆、成都、贵州、广东的各团队和俱乐部成员的参与和支持。

汽车之家

本次活动中大家也能从视频和照片中看到众多改装厂牌的身影:PiACH、REFORM+、湾咔、玩雾尚志、暮色雾都、雷途汽车、净SPOTLESS、CMSC等,还有各改装车俱乐部:环山、REICH、CARSTEN等带来的自家作品。姿态与性能并存,帅车渐欲迷人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PiACH也在传统项活动项目上,进行了新的尝试。除了钻杆、大嗓门两个必不可少的经典比拼项目,这一次还增加了“吹瓶”、“压气球”、“PiACH金卡纳”三个全新项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参加车聚,不管是什么比赛项目,不论任何一种形式,最终我们是为了玩的快乐。也是这一次“巴蜀论道”设计新玩法的原因,每一位参与聚会的车友,都希望你们能在这里展现自我的作品,但是更重要的是,希望你们能在这里找到志同道合的好友,能一起为了稀奇古怪的比赛项目互相出谋划策,一起享受玩车的快乐。生活会有各种各样的风雨,但是在这里,你们都只是爱玩车的男孩女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伴随着这次聚会完美的谢幕,我们也期待下一次,在玩车的聚会上,有机会可以和你们再次相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