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T+7座,才6.88万起!五菱全新佳辰正式上市,MPV选它不香吗?

2022年06月15日 22:25:08
分享到:

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全新MPV车型佳辰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6.88-9.98万元,动力方面有1.5L和1.5T可选。

即日起,通过LING Club App/小程序、五菱宝骏天猫及京东旗舰店等官方指定线上渠道支付9.9元下订,可享价值13000元的五重购车礼,包括3000元置换补贴家庭焕新礼、2年0息/低息超长贷,至高可补贴4000元尊享金融礼、3年免费流量(2G/月)及终身免费OTA升级及基础流量自在畅享礼、购置税减半0压购车礼,9.9元下订送交强险安心保障礼。

外形设计

 

从外形上来看,五菱佳辰就是一款纯正的MPV,和五菱星辰一样,它也采用了“翼动美学”的设计语言,不得不说这套设计相比于以前的五菱车型,确实时尚感要强了很多。

五菱佳辰提供四款车身颜色,分别是暖调白、温润灰、童梦蓝、微光金,车身采用 6 层高品镀色技术,纳米级工艺使其视觉效果,防锈效果、防腐水平都达到行业领先水准。

中控设计

进到车内,五菱佳辰会给你眼前一亮的感觉。首先黑棕配色就颇显豪华感;其次中控台的造型也非常具有美感,既有设计巧思又不花里胡哨,细节之处的雕琢也经得起推敲;还有就是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不论是流畅度还是功能性,都能够让人满意。

乘坐空间

  

作为一款七座车,可以说全车每个座位的使用频率都会比较高,那么车内空间是否宽敞、座椅是否舒服、配套设施是否到位,将会决定着你的旅途是否愉快。

动力

动力方面,五菱佳辰搭载1.5L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MT和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总 结

  

总体而言,五菱佳辰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十万级家用七座车,并且确实称得上标杆。在外形方面,银标战略下的“翼动美学”设计让它的颜值更高,气质也大有提升。座舱搭载的LING OS灵犀系统具备强大的在线互联功能和语音交互能力,乘坐方面又对前中后三排都有着无微不至的照顾。

虽说在驾驶方面还有一些不足,但对于一款顶配不到11万元的七座MPV,这些实际上瑕不掩瑜。如果你是一位务实又顾家的男主人,经常全家出游享受天伦之乐,在旅途中想要让每一位家庭成为都得到充分的照顾,那么预算十万左右,佳辰均衡的综合表现加上五菱的品质口碑,这款车,就是你的首选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