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了市场而转型,奥迪新款A6L和商务Say拜拜

2022年06月16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新款奥迪A6L要来了,预计7月份就会上市。

奥迪A6L目前已经在工信部完成了申报,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迪A6L将会提供两种外观供选择,一种为传统的横向银色装饰条格栅,另一种为间断式点阵效果的格栅。奥迪也发现一个外观不好卖了,也开始一面商务一面运动了。

通过此次曝光的实拍图可以看出,新车依然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但细节之处改变了不少,比如前格栅采用了间断式点阵格栅,另一款格栅样式则是和老款A6相似的造型,主要变化在前后包围之处。

从前脸来看,格栅轮廓还是传统的奥迪A6L的多边形格栅,但它的边框使用了非常宽厚的银色镀铬装饰,显得非常豪华高级。此外,再结合发动机前盖,显得整车力量感十足。

说到奥迪,我们不得不提及它的大灯,通过曝光的实车图片可以看出,新车大灯设计更加复杂多变,尤其是大灯组内部的LED灯带结构更为复杂,对于奥迪A6L而言绝对是画龙点睛的作用,毕竟是灯厂,大灯有特色也属于基本操作。而笔者十分期待大灯点亮后的效果,是否能在夜间照射出独特的光线。

新款奥迪A6L的尾部也将采用两种设计风格,最大的区别在于新车的排气管,以及排气位置的后保险杠装饰,而尾部的“TFSI”标志也说明新车搭载了2.0T发动机。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奥迪A6L将会配有迎宾灯,迎宾灯为奥迪LOGO,虽然不是什么特色,但总比没有强。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是熟悉的奥迪风格,液晶仪表也可以显示非常多的基础功能,内饰的豪华感依然十分在线。但木纹的中控和科技的座舱放在一起总会有那么一丝不协调。期待新车会有更多的装饰可选。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奥迪A6L的长宽高分别为5038(5050)/1886/1475mm,轴距为3024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6L搭载了EA888 2.0T发动机,以为45 TFSI版本为例,其最大功率为180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个人感觉新款奥迪A6的主打人群将会是新一代年轻人,毕竟年轻人是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那么作为传统商务车的奥迪A6能否在新能源崛起的当今市场中持续受到消费者喜爱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