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尚X7PLUS “升舱”,10万级最强7座SUV?

2022年06月16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K线

引言:从5到7,欧尚X7PLUS 推出7座版“扩圈”。

6月9日,欧尚X7PLUS 7座版宣布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以及6款车身配色,官方指导售价10.69万元-12.19万元。

作为欧尚汽车旗下首款PLUS旗舰车型,欧尚X7PLUS在紧凑级SUV领域已占有一席之地;而欧尚X7自上市以来,累计用户已突破30万辆。

作为一款“升舱”产品,欧尚X7PLUS 7座版的产品力自然进阶。当然,这并不意味着配置的简单堆砌内卷,而是一切从用户的需求、体验出发。

车身尺寸上,欧尚X7PLUS 7座版长宽高分别为4730x1870x1720mm,轴距达2786mm,领先同级竞品,具备足够尺寸打造舒适的7座乘坐空间。新车采用2+3+2座椅布局,并兼顾到了每一排的乘坐舒适性。

例如,欧尚X7PLUS 7座版第三排座椅高度为270mm、靠背角为26°,同时得益于第二排座位可以前后移动,第三排乘员可以有空间找到自己的舒适坐姿;新车第二排座椅靠背,则支持19°至33°调节。

对于一款7座SUV来说,载物能力同样重要。据了解,欧尚X7PLUS 7座版全车三排有25处便捷储物格,可随手放置小物件。7人乘坐满员状态下,车内仍具备280L后备空间;而5人乘坐时,放倒第三排后备箱容积可扩展为780L;若完全放倒第二、三排,则具备更充裕的储物能力。

在智能配置上,欧尚X7PLUS 7座版搭载OnStyle3.0+智控车机系统;在极速8核芯片赋能下,反应更快、操作更流畅,堪比智能手机。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车辆受到外力碰撞或损害时,全天候保镖监控系统会自动录制视频并发送到车主手机。如果需要远程操控、远程寻车、远程拍照……远程语音系统可以一句话搞定。

最后在动力上,欧尚X7PLUS 7座版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蓝鲸7DCT高效动力总成,峰值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动力响应迅捷;新车匹配蓝鲸7DCT,传动效率高达94.3%,节油强劲。据了解,欧尚X7PLUS系列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L。

众所周知,欧尚汽车可以共享长安汽车全球研发资源,并具备可进化的智能架构,多年累积的制造经验和先进工艺,成为欧尚汽车产品品质的重要保障。

“为客户提供的价值,是客户付出成本的两倍”,是欧尚汽车一贯坚守的理念。此次,欧尚X7PLUS 7座版车型的推出,进一步扩宽了欧尚X7系列的产品矩阵,也为家庭出行提供了更多新选择。

市场刚需强劲,这款欧尚X7PLUS的新增车型,能否成为10万级最强7座自主SUV?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