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脸变化明显 新款福特锐际实车图曝光

2022年06月16日 13:22: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新款福特Escape(国内为福特锐际)的最新路试图。新车已经完全取消了伪装,与老款车型相比有了十分明显的改变。据悉,新车最快于今年年底前正式发布。

新款福特Escape的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其采用了福特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这个设计语言相信国内消费者十分熟悉,与全新蒙迪欧和EVOS非常相似。前格栅采用多边形设计,内部辅以梯形立体结构看上去十分硬朗运动。在格栅上方贯穿式LED灯带与两侧头灯组相连,大灯组内部光源结构也有了改变,与现款车相比更为精致时尚,有效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

新车尾部方面变化不大,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在细节方面全新的LED尾灯造型更时尚,灯组呈现出倒钩设计内部光源点亮后精致感更强。后保险杠也采用了分层式设计,搭配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显得更有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目前并没有更多信息曝光,不过预计将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不会做出太大的调整。但福特或将在新款Escape上搭载新的科技配置,包括BlueCruise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继续提供汽油、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动多种动力系统。国内方面福特锐际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图片来源:motor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