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纯电SUV Prologue曝光!尺寸接近宝马X5,续航有望突破700km!

2022年06月16日 15:11:05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本田全新Prologue车型最新消息,这款车将会在美国密歇根州通用汽车工厂生产,很大程度上会采用与凯迪拉克LYRIQ锐歌相同的BEV3 平台,有望搭载通用汽车最新的Ultium(奥特能)电池技术,同时,新车也有望在明年引入国内市场。

此前,外媒发布了Prologue的渲染图,前脸造型方正霸气,下方进气格栅使用了熏黑多幅设计,两侧车灯与一条黑色装饰板融为一体,通过这张照片可以看出该车采用的是单边五颗透镜组成的矩阵式LED大灯,预计实车会有很好的辨识度。侧面整体呈大平面没有多余线条,充电插口位于车身右前翼子板处,黑色轮眉搭配大尺寸轮毂使整车直观感受庞大,颇有威慑力。

尺寸方面,已经有消息称,本田汽车与通用汽车达成合作协议,将会使用通用Ultium(奥特能)电动平台生产全新SUV车型,所以,猜测本田全新Prologue尺寸可能会与凯迪拉克LYRIQ锐歌差不多大,参考锐歌尺寸为5003mm*×1977mm*×1637mm轴距3094mm,其整车尺寸超越了大众途昂,与奥迪Q7宝马X5奔驰GLE极为接近。

动力部分,据悉,本田全新Prologue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车型供消费者选择,配备100kW·h三元锂电池组,最大输出功率为:单电机254kW,双电机366kW,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83km。同时,新车还将提供高达190kW的直流快速充电技术,并可在10分钟内完成122km的续航动力储备。但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准确数据,但考虑到基于奥特能Ultium平台开发其性能和续航方面应该和凯迪拉克锐歌大体相同。

总结:

新款中大型SUV本田Prologue的出现意味着本田汽车也紧跟市场的脚步不再只局限于紧凑型SUV,但是在新能源转型方面,本田相比竞争对手明显慢了一点,目前为了加快进度暂时选择了跟通用汽车合作来拉近与竞品的距离,但日后我相信本田为展示自家的强大肯定会研发属于自己的新能源动力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