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蔚来ES7正式上市

2022年06月16日 16:35: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作为蔚来旗下的又一款重磅SUV,蔚来ES7于6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46.8-52.6万元。蔚来ES7根据配置不同,搭载75kWh和100kWh两种电池,其CLTC续航里程分别在485km、620km左右。新车基于最新NT2平台打造,也是该平台的首款车型。从名字我们也能分辨出,新车的定位介于蔚来ES6和蔚来ES8之间。

从外观上看,蔚来ES7采用了与ET7相同的设计风格,前脸X-Bar的设计元素很有辨识度,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的设计,整个前脸十分简洁立体。此外,该车还在车顶搭载了激光雷达和摄像头组成的“暸望塔”式的传感器,为该车高阶辅助驾驶提供支持。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12/1987/1720mm,轴距为2960mm,在定位上属于一款中大型SUV。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两侧上扬的设计与略微凸起的尾门相融合。整个尾部十分饱满,没有过多的元素。

在动力方面,蔚来ES7采用前后双电机四驱布局,搭载了最大功率180kW前永磁+300kW后感应的电机组合,综合功率为480kW,峰值扭矩为85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9s,最高车速200km/h,这也将成为蔚来最快的SUV。

在续航方面,蔚来ES7将搭载75kWh的三元铁锂以及100kWh的三元锂电池,CLT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480km、600km左右。根据之前的消息,蔚来ES7有可能在ET5(9月份)之前交付用户,这也意味着该车或将成为蔚来最快交付的产品。

蔚来ES7的到来,进一步丰富蔚来SUV家族的产品矩阵,同时也融入了蔚来更多的技术和创新,对于消费者来说更具吸引力。在经过了蔚来多款产品的迭代之后,蔚来ES7在品质方面也更有保障,是一款非常具有竞争力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