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退出中国10年,颜值设计却越来越好看,还有多少人记得它?

2022年06月16日 16:41: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起亚Soul在2009年的时候就已经进入到国内的市场上。作为一款小型车市场的价格在10.38万元到14.18万元,这真的是没有办法让大家接受。在2010年的时候,创造出17,264辆的成绩,2011年的时候创造出10236辆的成绩。最终还是因为销售量快速的下滑,在2013年的时候,只能够无奈的离开中国市场。

如今中期改款的起亚soul重新进入到市场上,在外观上会出现小幅度的升级,属于一款小改款车型,标准配备的水平逐渐的提升。动力上也会有明显的变化,放弃原先1.6T发动机,选择使用2.0L发动机。新车的价格也同样会下降,如果未来新车可以进入到国内市场上,并且价格和飞度比较相似,在市场上也会拥有着比较好的前景表现。

这也是在美国正式发表的一个小改款车型,新车在前脸上也出现一个不小的改动,另外还会拥有车身涂色动力,也从原先的1.6T更换成目前的2.0L。具体来看,新车依然还是会把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保留下来,针对雾灯区域还有大灯造型进行调整,整体的造型和现在的车型比较显然会更加的柔和。

这款车还会特别的加上撞色的设计,黑色的悬浮车顶就会营造出一个比较时尚的视觉效果。从侧面来看新车依然会保留一种比较方正的车身造型,能够拥有着比较充足的车内空间。轮圈也会分成两种,一种是16英寸,一种是17英寸。如果用户需要就可以直接付费升级成18英寸。尾部的变化并不大,尾灯的造型非常的奇特,很有一种概念车的样子。双出排气筒的造型,其实和老款的本田思域也有的一拼,拥有着比较出色的辨识度。

中控也会维持目前现有的格局,高配的车型还会加上10.25英寸的多媒体系统,手机无线充电装置,多色氛围灯,双区恒温空调还有8英寸的抬头显示器以及加热前座座椅等等。

安全辅助这一方面也同样是主要的亮点,原厂也直接会把这所有的一切当成是选配的项目,里面也会加上一些驾驶员疲劳警示,车道维持辅助,还有前方碰撞预警以及远光灯辅助,这也算是全系标配的标准。

动力方面已经取消原先的1.6T发动机,选择2.0L发动机,扭矩达到170牛米,一般在行驶的过程中并不容易会出现明显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