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横置双肾进气格栅 全新BMW M2效果图曝光

2022年06月16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获得全新BMWM2效果图。新车针对外观诸多部位都进行了升级,换装全新横置进气格栅。此前,BMW M部门CEO确认BMWM2将是M品牌最后一款搭载纯内燃机的车型,该车将于年内在位于墨西哥的圣路易斯波托西(San Luis Potosí)工厂投产。

全新BMW M2配备专属运动组件,新车前脸采用标志性双肾式横置熏黑进气格栅,两侧LED光源前灯组辨识度较强。此外,该车造型较为夸张的前包围组件,搭配两侧熏黑进气口设计战斗气息十足。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饱满,配备全新设计的大尺寸多辐式熏黑轮圈,并搭配M系列车型标志性的刹车卡钳。车尾部分,M2配备全新设计的LED尾灯组,小型鸭尾式扰流板搭配车顶鲨鱼鳍天线,整体极具动感。与此同时,该车还提供全新尾部扩散器组件及双边共四出排气系统,视觉感受较为凶悍。

新车动力依旧搭载3.0升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尽管参数还不得而知,但根据此前M部门首席执行官Frank Van Meel透露,全新BMW M2和即将推出的M2 CS版本相似,而M2 CS版本最大功率331kW,峰值扭矩550N·m。而第一代M240i xDrive搭载的3.0T发动机提供275千瓦最大功率和500N·m峰值扭矩。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