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内,新款奔腾B70、欧尚X5侠客版和全新福克斯到底怎么选?

2022年06月16日 18:24:05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就目前来说,欧尚X5共推出了四款“特别版”车型,其中侠客版就是最新的版本。相比欧尚X5其他版本,它主要的变化是采用了独特的黑金配色,并且是基于运动版车型进行打造,所以在细节上除了保留该车型运动感外,还增加了一丝神秘感。

具体到粉丝的问题,欧尚X5侠客版值不值得买?兵哥觉得,首先在定价上欧尚X5侠客版属于车系里面最高的,售价10.99万元,但配置上却和欧尚X5飓风音速版/虎啸限定版一致,如果你不是非常喜欢黑金配色,兵哥就不太建议你多花2000元选择侠客版了。

但有一点值得提到是,欧尚X5侠客版拥有电动记忆功能、手势控制、面部识别,以及后视镜记忆功能选装,即可以理解为“人脸识别智能选装包”,选装价格为4000元。也就是说,如果你想享受该选装包的智能配置,那么就只有欧尚X5侠客版才能满足你。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款奔腾B70最直接的体验就是产品力进一步加强,该车型不再提供手动挡入门版本,并且车系也简化成6款配置(不算十五周年经典版),售价区间在10.59-14.59万元。

具体到粉丝的问题,新款奔腾B70选哪款?以刚上新的6个版本来看,主要可以分为三大类,首先新款奔腾B70 1.5T自动乐享型(即入门版),舒适性配置缺失之余,安全性配置也不高,所以兵哥个人是不太建议的。

其实兵哥个人建议,大家可以从新款奔腾B70的2.0T尊享型和智享型之间选择,首先动力上2.0T除了满足日常之外,偶然深踩油门放肆一把还是可以满足自己的虚荣心,并且这两个版本都搭载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比起1.5T搭载的7挡湿式双离合,应该会更加耐用。

再来就是谈配置了,新款奔腾B70的2.0T尊享型(12.89万元)和智享型(13.69万元)主要差别在于后者多出并线辅助、前车雷达、自动泊车入位、手机无线充电、车内环境氛围灯。除了并线辅助、自动泊车入位、手机无线充电后期不能自己改装升级外,其他都可以,且价格也不贵。所以,这就比较好选了,如果你是一名新手,兵哥更建议你选择智享型,毕竟并线辅助、自动泊车入位能在日常驾驶中为你提供不错的便捷性。

在本月6号,全新福克斯终于正式亮相了,这次发布的是三厢ST Line车型,后续还将推出两厢版,以及S EDITION版车型。尽管是中期改款车型,但它仍旧在各个方面进行了升级,整体的产品力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继续回到粉丝问题,全新福克斯选普通版,还是选S EDITION版?鉴于目前还未得知全新福克斯选普通版和S EDITION版的价格,所以仅针对普通版和S EDITION版的差异来简单说说。

以全新福克斯首次推出S Edition版来看,其主要目的是为了致敬经典性能车福克斯RS,所以在外观上就使用了标志性的掠星蓝车色、18英寸米其林Pilot Sport 4轮胎、专属S徽标和S-Edition刺绣Logo等配置。而在动力上,S Edition版又将与全新福克斯普通版使用同样的1.5T四缸发动机。所以全新福克斯S EDITION版和普通版价差不是大的话,而你又喜欢“小钢炮福克斯RS”那还是值得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