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级最后一代内燃机车型将推出,内燃机的时代真的要结束了?

2022年06月16日 18:4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前两天,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汽车和梅赛德斯宣布支持欧盟在2035年以后禁止内燃机汽车销售,这其中还包括了混合动力汽车,也就意味着汽车两大巨头已经加速向纯电汽车转向。而最近刚好梅赛德斯-奔驰爆出2023年将推出第11代E级车型,结合前面奔驰的承诺,这也意味着该款车型将会是E级历史上最后一代内燃机车型。

奔驰E级车型,销量口碑一直都还不错,这次再加上将会是E级历史最后一款内燃机车型,因此网友们也格外关注。让我们一起先来看下新车。

首先是车型的变化,新一代E级将会只保留轿车和旅行车,不过同时也会增加CLE 阵容,这其中还将会包含E-Class Coupe & Cabriolet 和 C-Class Coupe & Cabriolet 车型。

第11代奔驰E级假想图

再看综合产品实力,目前并未有实车图曝光,我们根据网络上的一些假想图来看一下。外观,依旧是流线型设计,车身时候分流畅,奔驰E级车型与生俱来的气场和优雅都完美的继承下来。内饰方面极有可能采用的是全新S级的风格,将会有2个大屏的设置,12.3英寸的仪表板和11.9英寸/12.8英寸的垂直OLED信息娱乐显示屏。另外还将会搭载L3级ADAS功能,也就是L3级自动驾驶功能,不过这个功能是否搭载需要的条件蛮多的,首先不会是标配,消费者们可按需选装,其次也不是每个国家或者地区都允许搭载L3级自动驾驶的汽车上路等,所以,奔驰E级新车的产品实力其实目前还未完全呈现出来。

动力部分,第11代奔驰E级将会成为最后一代内燃机车型,其排放符合欧7标准,进入到电气化阶段。新一代E级车型的具体的动力参数目前也不得而知,但是新车来自的平台E-Class功不可没,其从提供4缸2.0L汽油涡轮发动机开始,到后续直列6缸3.0L汽油涡轮发动机,以及后续产出了各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都来源于此。但是无法避免,基于内燃机的 E-Class终将随着纯电时代的到来,成为记忆。

最后,奔驰第11代E级内燃机车型最后的绝唱,其对手是宝马第 8 代 5 系,或许2023年真的会成为史诗,无论孰胜孰败,终归不再有后续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