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2年有望增加30个零售网点,极星持续加速全球市场扩张

2022年06月16日 18:57: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Polestar极星宣布,2022年以来市场销售需求量强劲,极星与Gores Guggenheim, Inc. (纳斯达克: GGPI, GGPIW, and GGPIU)的业务合并交易预计将于2022年6月底交割完成。与此同时,为了应对持续增长的市场需求,极星持续加速全球市场扩张,新增全新零售网点。

2022年上半年,极星顺利扩展至全球第25个市场,对比2020年的10个市场,实现了大幅跨越。2022年以来,极星进入了阿联酋、科威特、中国香港、爱尔兰、西班牙和葡萄牙这六个全新的市场。同时,极星还将持续拓展中东和欧洲市场,并计划于2022年下半年进入以色列和意大利市场。到2023年底,极星计划将全球业务扩展到至少30个市场。

极星已在全球开设近130个零售网点,预计到2022年底,这一数字将增加至160个。极星还将在全球市场开设更多极星空间(Polestar Space)和极星综合店(Polestar Destination),包括伦敦、马德里、特拉维夫、雷克雅未克、温哥华、奥斯汀和深圳等城市。

产品方面,极星产品线也在不断扩充,高性能纯电动SUV极星3将于2022年10月全球首发。之后中大型Coupe SUV极星4,和4门GT轿跑极星5将陆续发布。

其中极星4预计将于2023年推出;极星5目前也处于研发阶段,计划2024年推出,在2022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极星5原型车将首次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