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打双脸战略 上汽大众新朗逸全面升级

2022年06月17日 00:31:0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原创 作为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车型,大众朗逸既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又融入了很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以及站在时代前沿的设计元素,截止2022年2月,朗逸累计销量已突破530万台的销量,被认为是当之无愧的“国民家轿”,无论是老一辈用户还是年轻消费者,相信大众朗逸在国民心中都有着“不可取代”的地位。如今,上汽大众朗逸迎来中期改款,新车针对外观、内饰以及智能互联三个方面新朗逸都将进行深度升级,以此来满足“新时代”下消费者的需求。接下来,我们就对大众新朗逸进行解密!

可以看到,此次新朗逸奉行了时下流行的“双脸战略”,其中星空版车型采用了更时尚、动感的设计,而普通版车型标志性的水平进气格栅再次进化增大,视觉上更具气势,其中上进气格栅巧妙的与两侧前大灯融为一体,横向的扩张力得到进一步加强,高光与哑光镀铬的格栅材质组合,层次感由然而生。

此次新朗逸推出的“星空版”车型无疑满足了年轻用户的审美,整车配有更加酷炫的运动套件,比如运动酷黑后视镜、黑飒动感尾翼、高光黑质感车顶以及17英寸花式锋刃轮毂等,让年轻、朝气、运动也成为了新朗逸的标签。

新朗逸还对内饰用料进行了升级,不仅采用了全新的PVC座椅和新一代运动真皮方向盘,其实拍车型采用的全新摩登活力红黑配色也进一步诠释了运动座舱,细节方面,还包括全新的空调出风口、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门板等,均采用炫银质感的镀铬加以修饰,尽显时尚、精致元素,以此来满足年轻用户对个性化的追求。

新朗逸搭载的这套智慧车联系统包含四大升级点,包括地图导航(新增场景化智能在线导航)、智能在线服务、车载小程序以及自驾游路书;其中新搭载的在线智慧地图包含:美食地图、夜晚地图、旅游地图,可切换不同的主题场景,不仅可以展示不同类型的内容,它还可以与语音地图深度结合,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导航功能。

新朗逸此次还对智能化配置进行了升级,不仅配备ACC全速自适应巡航功能,包括自动驻车防护、电子手刹辅助、倒车雷达以及360°全景影像功能都有所配备。

编辑点评:作为国民神车,大众朗逸长期以来以强大的产品力和“大众”光环获得用户信赖,不过随着市场不断变迁以及用户越来越年轻化,大众朗逸也意识到必须与时俱进,而此次中期改款新朗逸就对自身的不足进行了针对性补强,尤其是它推出的双外观战略满足了不同年龄阶层用户的需求,内饰方面,新朗逸则对科技配置进行了大幅升级,中控屏尺寸不仅增大,还采用了更加智能的车机系统,辅助驾驶功能也进一步完善,完美满足年轻用户对智能化配置的需求。所以,如果用一句点评新朗逸,那么“归来仍是少年”无疑就非常适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