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的美式豪华就是“大”?这款北美巨无霸,体型大、排量更大

2022年06月17日 07:29: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凯雷德是凯迪拉克的旗舰SUV,给大家留下的印象就是超级大拥有长达5米的车身长度,再加上接近三米的轴距,所以在进入到街上时,自然就能够吸引所有人的眼光。而这款全尺寸的SUV,同样也出现了很多不一样的车型,除了这一个轴距加长的版本之外,也会拥有着动力特别强悍的高性能版本。

作为一款高性能版本的新车,那么主要的亮点就在于搭载6.2L的增压发动机,会拥有885的扭矩,让眼前的这款大家伙也会变得异常的暴躁。在价格方面海外目前是100万元人民币,倒也并不算特别的离谱,只是如此大排量的车型在引入国内之后可能就会导致价格翻倍。

凯迪拉克凯雷德ESCALADE-V爆炸来袭,在最近一段时间已经正式的在海外发布,起售的价格为14.999万美元,这款新车也会搭载6.2升发动机,这也是目前为止最强大的机械增压发动机,另外还会拥有着许多豪华的内部装饰,比如定制的悬架以及大尺寸的刹车等等。另外还会提供一些标准版本以及长轴距版本,所以轻易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选择。

从设计上来看,这款新车也同样会延续2021款的整体设计,在细节上就会做出一些调整以及升级,车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全部都会进行熏黑的处理。另外也会有效的配合纵向布局的行车灯以及扰流板,所以就能够营造出更强的攻击性,在细节上也同样会加上性能徽标。

车内也同样会加上一些普通版本的思路,会具有科技感以及豪华感,另外中控台就会选择一种全新的曲面玻璃,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之间就会相连之中,也会包括两块14.2英寸的中控屏幕,又或者是液晶仪表盘,分辨率也可有效达到4K左右。因此乘坐在车内也会觉得比较舒适,拥有着清晰的视觉效果。

动力也同样是这款车型,最大的亮点会搭载6.2升V8增压发动机,功率可以达到691马力,扭矩达到885牛米,同时还会配备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仅仅只需要4.4秒。这款新车也同样会配备四驱系统,电子空气悬架,还有附加悬架硬件,里面也会有各种不一样的驱动模式,甚至还会拥有着一种非常实用的冰雪模式。有许多的网友在看到这款车时,也认为这款车真的非常的霸气,要比库里南更加的出色。当然,这台在北美市场售价不到15万美元的巨无霸,折合人民币也就100万左右,但这个排量级别引进国内,各种加上排量税费估计要翻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