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中大型SUV顶配才22万出头!这性价比,你还看汉兰达?

2022年06月17日 09:24: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上一期的《有问有答》帮助各位解决问题了吗?新一期的内容又来了!针对上周收集的问题,我们挑选了5个具有针对性的进行解答~废话不多说,开始吧!

最后再用一句话总结下各问题的回答:Q1,预算20万左右想买中型SUV,传祺GS8是最佳之选,大块头、有四驱、有混动,还有6/7座可选,可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用车需求;退而求其次现代胜达福特领裕也是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后者,22万出头买顶配中大型SUV,性价比没得挑,7座版的第三排也说的过去。Q2,聊一聊新一代蒙迪欧,有购买中型车的打算,但又追求个性与高性价比的朋友可以选它。Q3,30万落地买豪华SUV怎么选,不想出错且追求一定的操控性可以选择宝马X1奔驰GLB有些一言难尽,酌情考虑为妙,除非有7座需求;奥迪Q3是一位均衡型选手,若想来点不同Sportback可以满足你;至于林肯冒险家,品牌虽不如前几位,但性价比一流。Q4,雪铁龙凡尔赛C5 X领克05怎么选?没有四驱和SUV的诉求,凡尔赛C5 X更能满足你的用车需求。Q5,长安CS35LPUS雪佛兰创酷怎么选?十万左右买车选国产准没错,中国人不骗中国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