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相当吸睛,这4款纯电车打开车门后回头率直线飙升!

2022年06月17日 12:00:03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随着国内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我们能买到的车型越来越多,有科幻型的、复古型的、可爱型的、运动型的等等。如何吸睛成为各大车型的发力点,毕竟内卷严重,不整点“花活”肯定不行。今天就带大家看几款光车门就够吸睛的新能源汽车,估计买回家脱单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小鹏P7 鹏翼版

指导价:38.69-42.99万元

二三十万这个级别目前卖得最好的纯电动轿车就是特斯拉Model 3,它最大的对手我觉得就是小鹏P7,因为P7的外观会更加科幻一些,尤其是它丰富的灯语,甚至让我有点小时候看霹雳游侠的感觉。当然如果你想更加炫酷,也可以选带剪刀门的鹏翼版加超闪绿,回头率真的比一些百万跑车还要高。而且这个车门也比较智能,装上了感应雷达,可以电动开关,也可以自己识别障碍物。

其实Model 3和P7最大的区别是驾驶感受,Model 3是这个价位最运动最有驾驶乐趣的电动车,赛道绝对它最快。但是对于日常驾驶来说悬挂还是偏硬了。而P7的悬挂则要舒服多了,能够很好的滤掉路面的颠簸。不过小鹏P7的底盘由保时捷Taycan原班人马负责调校,所以它也同样不缺少驾驶乐趣,再加上4秒多的百公里加速,这个加速感受分分钟让你晕车。即使是后驱版本百公里加速6.7秒也是够用的。

动力方面,鹏翼版有单电机后驱版和双电机四驱版可选,单电机后驱版续航里程到达了670公里,而双电机四驱版百公里加速只要4.3秒,只是价格就不太亲民了。

LEVC TX

指导价:33.98-35.98万元

说到LEVC TX可能没几个人知道,其实它是吉利旗下LEVC品牌车型。其实早在2008年吉利就生产过吉利英伦TX4,这款车就是和英国生产出租的LTI公司合作的车型,还有少量在小部分地区当作城市出租车。不过这款出租车可不便宜,当时售价超过20万。

外观就是英国老式出租车的造型,加入了豪车双拼的配色,最关键的是采用了劳斯莱斯同款对开门的设计,因为这样更方便上下车。而且该车可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其中自由出行版和网约专属版为1+3+3式7座布局,这两款车型第一排仅有驾驶员一个座位,副驾驶可供放置行李,并且第二排3个座椅为折叠式,打开后第二排和第三排6个座位为对坐布局,把实用性发挥到了极致啊。不过你也可以选择正常的都市客厅版,为2+3式5座。

动力方面,提供纯电和增程两套动力系统。纯电版最大功率120千瓦,CLTC续航里程为410公里。增程版车型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后置单电机最大功率为120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匹配容量为26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105公里。

哪吒S 耀世版

预售价格:33.88万元

6月6日,哪吒S 耀世版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1款配置车型,预售价为33.88万元,限量999台。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预售期间为下订用户提供多种购车权益,像是专属“猎翼”展翼式前门、极夜绿车色、碳纤维尾翼、“活力绿”制动卡钳等。

这个“猎翼”展翼式前门其实就是我们俗称的剪刀门,也是这辆车外观最大的亮点,因为除此之外外观也没啥特色了,大家都是这种前卫的设计。好在车尾比较有辨识度,采用贯穿式H型尾灯。内饰比外观更抢眼,由17.6英寸中控屏、12.3英寸副驾驶娱乐屏幕、AR-HUD以及全液晶仪表组成的“四屏联动”,有没有点飞船驾驶舱的感觉。

新车未来有增程、纯电动两种版本车型,其中,增程版续航里程1100km,纯电版续航里程800km。我的建议就是先看看再说,毕竟还没有几个媒体开过,不知道真实驾驶感受到底咋样?

高合HiPhi X

指导价:57.00-80.00万元

高合HiPhi X想必大家都听说过,即使没听说过这个名字应该也刷到过它展示车门的视频。因为高合HiPhi X最大的亮点就是配备了NT(No Touch)展翼门,前门最大开启角度为81°、后门最大开启角度为89°,翼展门向上的开启角度达80°,打开后离地最大高度为2295毫米,乘客无需担心上下车头会触碰到车顶,该系统通过六个车门不同的开闭组合,可以提供帅哥进出、总裁上下、总裁校阅、皇家贵族、星光大道、变形金刚六大场景的智能进出模式。把车门花样可以说玩到极致了。

另外,封闭式前脸配备可编程的智能交互数字投影技术,给你女朋友整个惊喜是相当的nice!内饰则采用三块大尺寸屏幕,形成了环抱式座舱,全液晶仪表的尺寸14.6英寸,中控多媒体屏幕尺寸16.9英寸,副驾驶位前方的娱乐显示屏更是达到了19.9英寸,坐上车跟坐在电影院差不多。

除了这些花里胡哨的东西,车怎么样呢?高合HiPhi X是和盐城的东风悦达起亚工厂合作制造,它的真实名字是“悦达”牌纯电动多用途乘用车。官方对外宣传续航里程现在能到630公里,未来能到1000公里,但是目前最贵的版本续航也只有630公里,要知道已经有不少续航超1000公里的电动车上市了,比高合便宜多了。

还有3.9秒的加速,小鹏P7 4.3秒,比亚迪汉EV3.9秒,特斯拉Model 3 3.3秒,他们才多少钱。还有宣传的L3自动辅助驾驶,L4全自主代客泊车,目前L3国内法规都不允许啊,未来开放了,其它车企也有。所以啊只能靠花里胡哨的东西博取眼球,不过能给你的配置也都给你了,毕竟高配卖到80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