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好玩、舒适,蔚来ES7正式上市

2022年06月17日 14:09:01
分享到:
来源:此地无垠

2022年6月,蔚来举行新品发布会举行,蔚来第二代技术平台NT2的首款智能电动高端SUV蔚来ES7开启预订,预计8月28日开始交付。

蔚来ES7补贴前标准续航电池包起售价46.8万元;长续航电池包52.6万元起;首发版为54.8万元,BaaS方案补贴前起售价42万元。

蔚来ES7整车尺寸为4912mm *1987mm *1720mm,轴距达到了2960mm。(仪表盘采用S-Shape设计,延续了蔚来SUV创新座舱布局,取消副驾驶扶手箱,并全系标配女王副驾,将车内空间利用率挖掘极致。)从副驾侧IP边缘一直延伸到后排,可用空间长度达到了1911mm,展现了开扬的空间感。ES7车型后备箱最大容积658升,二排放倒后空间最大纵深达到1880mm。后备箱方面,ES7车型最大容积658升,二排放倒后空间最大纵深达到1880mm。

智能座舱方面,ES7全系标配HUD,10.2英⼨HDR仪表屏,12.8英⼨AMOLED中控屏,边框最窄处仅5.5毫⽶,分辨率高达1728*1888,后排多功能控制屏,多屏交互。

ES7全系标配23个顶级声学材质扬声器,20路输出,功率1000W,通过领先的空间声学技术应用,实现7.1.4沉浸声音响系统,并标配Dolby Atmos杜比全景声技术,带来座舱内的沉浸式聆听体验,让汽车真正成为移动的音乐厅。此外ES7将支持接入蔚来与合作伙伴联合开发的高性能AR和VR设备,目前蔚来与NREAL联合开发的专属AR眼镜,可投射出视距6米,等效201寸超大屏幕。

延续蔚来高性能基因,搭载前180kW永磁电机和后300kW感应电机,最大功率480kW(652马力),峰值扭矩850N·m,零到百公里加速3.9秒。180kW永磁同步电机采用碳化硅模块,使电控系统的综合损耗降低了4%~6%,很好的改善了城市工况下的功耗表现。后300kW异步感应电机的控制器电流能力同样进行了提升,并优化了电机电磁方案,提升了电机输出力矩。

蔚来Aquila蔚来超感系统共拥有33个高性能传感器,包含1个1550nm激光雷达、7个800万像素摄像头、4个300万环视摄像头、5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2个高精度定位单元、1个车路协同感知以及1个增强主驾感知。全系标配四颗NVIDIA Drive Orin X芯片,拥有48个CPU内核,256个矩阵运算单元,8096个浮点运算单元,共计680亿个晶体管,总算力高达1016 TOPS。

与已经上市的NT2.0平台第一代车型ET7不同,蔚来ES7尾部配备了隐藏式电动挂钩,并配备了专属的拖挂模式。最大总质量达到2吨,并支持对被拖挂设备的供电。并且原车支持3kW V2L对外放电,为小冰箱、咖啡机、烧烤炉、音箱等便携式电器提供电力。所以蔚来ES7在露营模式下,可保证长时间不下电。此外智能控制系统会保持座舱空气循环以及温度,同时尽可能降低能耗功率。此外,该模式下车辆将会自动上锁,防止从外部的入侵,防止换挡误触,全方位确保露营期间车辆及用户的安全。

本次发布会,除了发布NT2.0首款SUV蔚来ES7,同时还发布了2022款智能电动旗舰SUV ES8、 2022款智能电动全能SUV ES6、2022款智能电动轿跑SUV EC6以及智能系统Alder·赤杨。老款866车型也可以付费升级到最新的软硬件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