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劳斯莱斯古德伍德预告 BLACK BADGE系列产品组合将亮相

2022年06月18日 00:21: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劳斯莱斯发布预告,其Black Badge系列的产品组合将公开亮相古德伍德速度节。作为主场,劳斯莱斯将带来五款Black Badge车型。

为了满足全新客户群体的需求,劳斯莱斯汽车深思熟虑,决定推出一个永久性的Bespoke高级定制车型系列——Black Badge。首款Black Badge系列车型于2016 年上市,采用新颖前卫的材质设计,气质神秘,个性突出。

目前,劳斯莱斯汽车Black Badge系列车型极为成功,Black Badge系列车型占劳斯莱斯全球定制需求的27%以上。内饰带有的“无限”符号此前曾在麦尔肯·坎贝尔爵士(Sir Malcolm Campbell)创纪录的劳斯莱斯蓝鸟K3(Blue Bird K3)快艇上得以应用。为体现品牌对卓越性能的不懈追求,劳斯莱斯设计师因此提议将这一标识用于所有Black Badge车型之上。

据悉,本届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劳斯莱斯将带来魅影、耀影、库里南以及两辆古斯特的Black Badge车型。

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劳斯莱斯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89,日均关注度3.07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