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小号”帕萨特 新款朗逸6月23日上市 搭配双前脸设计

2022年06月18日 00:2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6月,紧凑级轿车市场上演新车“大战”,各大品牌新车轮番登场,德系、美系、法系,全面放出重磅新车,火力全开征战这一市场。

最近,鬼斗车的后台上,粉丝们开始蠢蠢欲动。总有粉丝咨询这几款新车,很多粉丝们开始在燃油车和电动车型之间犹豫不决。不知道选择哪款车型更为划算?在咨询的车型中,关心朗逸的粉丝不在少数。

毕竟,他是上汽大众旗下的老牌家轿,有着德系品质的招牌,在很多粉丝心目中,这是“加分项”,而且,口碑、销量、保值率都很不错。最重要的是,这次,上汽大众在新车产品力上变动很大,预计在6月23日正式上市,那么,它能继续在当前的汽车市场继续“吃得开”吗?

一直以来,很多粉丝对于大众朗逸“套娃”前脸很不满意,觉得这一设计中庸,不够亮眼。这次,上汽大众来劲了,这款车经济型轿车上,推出“双前脸”设计。

其中,一种风格是普通版,一种风格是星空版。其中,星空版车型圈粉度很高,有网友称:“新车像是小帕萨特,比老款朗逸好看一大截“。新车前脸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格栅中间部分采用一条银色的镀铬分割条+大众LOGO,两侧配备矩形大灯,整个前脸气质大变,再不是之前中庸的样子。

此外,很多粉丝们可能没想到的是,新朗逸星空版还将搭配运动套件,车身多处进行多处熏黑处理,包括尾翼、后视镜、车顶,加上熏黑尾灯和17吋全新样式轮毂,叠加起来的视觉效果,有些运动轿车的“味道”。

之前,有些粉丝吐槽老款朗逸内饰“土气”。这次,上汽大众对新款朗逸内饰进行“精装修”。比如,中控屏由之前的镶嵌模式改为悬浮式12英寸大屏,还有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车内还增加多处镀铬装饰,比老款车型高级不少。其中,星空版在融入红色元素,增加运动氛围。

而且,新款朗逸的车机系统也进行了升级,主要体现在车机功能上,比如,新车在导航方面新增场景化功能。同时,车内还能实现多种在线服务,通过车机系统就能订餐、加油、洗车。娱乐功能也比之前有所提升。此外,新车还增加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总之,上汽大众补齐智能短板,将新车智能装备当成亮点。

鬼斗车观点:在群雄逐鹿的紧凑级轿车市场,消费者已经不满足于把汽车看作交通工具。他们对于汽车的需求不断升级,而且,智能化和电动化车型步步紧逼,使得传统合资品牌只能“跑步”提升产品力,保持市场优势。可以说,这次,新款朗逸变化尺度很大。现在,就等待最后的定价,如果价格美丽,这款车型或许还会继续称霸紧凑级轿车市场。那么,对于这款新车,粉丝有何想法,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