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民家轿换颜,新朗逸哪变了?

2022年06月18日 13:21: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朗逸这台车可谓家喻户晓,销量榜前十的常客,保有量也非常大,中期改款的朗逸将在本月23号上市,提炼重点:更大众了。

双前脸,星空版和豪华版,一个是点阵,一个是横条,车身侧面的线条增加了一些,轮圈采用了新式的花瓣款式。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多边形尾灯样式。内部灯腔有了变化。还将配备黑色的后扰流板装饰以及黑色外后视镜、亮黑车顶。可以看见新车吸收了一些辣馒头的元素。整体视觉感较之前厚重了。

内饰的大变化是屏幕,中控屏由原来的嵌入式改为12英寸悬浮式设计,横向双色饰板贯穿整个仪表台,观感上比之前吐槽的内饰要好很多了。此外,内饰设计还将莫兰迪色系和中国传统色系相融合。新朗逸星空版独有一个配色方案,采用大面积石墨黑色皮面料,并在空调出风口,座椅缝线和扶手处使用红色作为点缀。

在车机界面以及应用场景上也有了提升。以导航为例,可根据需求切换不同的主题场景,如美食地图、夜晚地图、旅游地图,展示不同类型的内容。另外现在也兼容了一些和生活有关的小程序。

新朗逸配备尾部倒车雷达、泊车后影像和可自动下翻的外后视镜,带启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和AEB自动刹车辅助系统。

动力单元,还是1.4T+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具体售价和款型信息本月23号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