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涨价为什么没人喷

2022年06月18日 13:4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虽然特斯拉在国外已经涨价,但是国内的舆论风向标说特斯拉中国在国内的车型是要下调价格的,这让咱们国人倒是有点小期待,没想到特斯拉中国直接将国内特斯拉粉的幻想泡沫击破,来了个两级反转,突然间涨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近日特斯拉中国的官网已经显示对于特斯拉Model Y长续航版本进行涨价,涨价幅度高达19000元,最新售价为39.49万元,此前的售价为37.59万元。这很符合特斯拉的风格啊,说涨就涨毫不拖泥带水,也不给消费者反应的机会,这点国内车企得学学,别涨个价都扭扭捏捏,甚至像北汽极狐这样的早期宣传涨价了中间还来了什么“考虑到大家都不容易所以延期涨价”,没底气就是没底气嘛,说的那么冠冕堂皇。

今年特斯拉已经连续多次涨价,但是对于特斯拉的涨价不知道为什么国内的消费者就特别的宽容,有的人甚至还拍手叫好,说什么比买理财产品都赚钱,只能说信仰这个东西真的是很强大,而国内的一些诸如比亚迪长城等新能源车型涨价却被狂喷,你说这找谁说理去?

咱们不奢求对于自主品牌特殊对待,但是咱们消费者难道不能把自主品牌和外资品牌或者合资品牌一视同仁吗?

大家觉得为什么特斯拉涨价就没人喷而自主品牌涨价就引发很多人的不满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