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宝马SUV换代!熟悉的三缸1.5T,依然是真香的存在

2022年06月18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宝马X1也是宝马的一款入门车型,很明显实用性还是非常出色的,所以在国内也会拥有着比较不错的销售量,甚至月度的销售量就会直接过万。之所以卖得不错,主要是因为国产X1加厚之后整体的空间表现很明显,要更加的出色,另外这款车型也会拥有着超过5万以上的优惠,仅仅只需要20多万马上就可以落地。

这款全新的宝马外观上显得就会比较棱角分明,而且还会选择双连屏的设计,显得科技感十足。当然在动力方面,人体的变化并不是很明显,低配依然还是选择1.5T的发动机,另外2.0搭配的变速箱也同样从原先的8at变成现在的7DCT,这两点也并不会讨好国内的消费者。

宝马集团在6月1日的时候,也曾经在海外网站上发布全新一代的宝马X1,新车在内饰布局以及外观造型以及动力配置方面都会有明显的更新,这款新车在今年10月份的时候就会上市,目前尚不确认在中国的市场上会不会同步这一个销售的节奏。

从官方的图片就可以看出,新一代的宝马X1很明显就会针对进气格栅还有头灯组展开更新,如此视觉效果也会显得更加的规整,头灯组的头腔也同样会有所收窄,这尺寸方面特别会选择4500×1845×1642,轴距更是达到2692,但是在国产之后大概率也会逐渐的加仓。

宝马的内饰一直都会饱受诟病,直到现款G系列的底盘车型在上市之后才出现一些转变,这款车型也会沿袭大哥们的优点,中央扶手区域还会加上会客厅的设计,相比现款的内饰和明显高级感就会瞬间的提升。

新一代宝马X1还会特别的配备全新的车机系统,信息显示界面也早就已经得到优化,可以通过语音识别以及中控屏幕来控制,按照以往宝马车型的本地化适配来看,中国版本的车型也同样会加上一些微信车载版本,QQ音乐,停车场,室内地图,喜马拉雅,还有腾讯小场景等等。

在动力方面还会有柴油发动机以及汽油发动机,纯电动版本以及插电混动等等可以轻松的满足各个不同用户的使用需求。其中1.5T三缸汽油发动机功率可以达到100千瓦,扭矩也可以达到236米,所以这款车型在行驶的过程中也会拥有着充足的动力,可以有效避免出现卡顿的现象,轻松就可以满足日常的需求,虽说是三缸,但有许多的消费者都觉得这可能就是一种真香。另外依然提供2.0T四缸引擎,并配合第二代48V轻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