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特F-150猛禽即将上市,售价或超65万元,搭载3.5T V6发动机

2022年06月18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最近这几年,皮卡车型可以说是受到了越来越多国人的青睐,毕竟,相较于其它车型,皮卡不仅能够载人而且还能载货,动力方面也是较为强劲,加上通过性也很出色,尤其是对于热爱自驾游和越野的朋友而言,买一台皮卡车型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近日,小编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福特F-150猛禽将在6月20日正式迎来上市,新车预计将会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交付国内用户,据悉,新车售价或将超过65万元,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福特F-150猛禽,可以说是我们国内皮卡车型当中的“天花板”,对于它,相信很多朋友应该也不会感到有所陌生。此次全新福特F-150猛禽的到来更是充满了惊喜,首先外观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超大尺寸粗犷的进气格栅,极具视觉上的冲击力,硕大的“FORD”标识,彰显了自身的身份,配备新样式LED光源的头灯组,点亮之后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加上下方大面积黑化处理的前包围,以及引擎盖上线条的隆起,从而给人一种霸气十足的视觉感受,值得一提的就是,该车车身最小离地间隙为272mm,涉水深度为810m,所以即便是面对复杂的路况,它也能够很好的进行驾驭。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新车还将提供6种车身颜色可选(无畏橙、硬核黑、自由蓝、探秘银、激情蓝、极致白),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930/2199/1992mm,轴距为3694mm,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可以说是较为出众,开上它出门如同一台“巨无霸”行驶在大马路上面。进入车内部分,全新福特F-150猛禽给人感觉较为稳重大气,中控区域布局清晰规整,并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从而有利于驾驶员日常便捷式操作,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加上全液晶的仪表盘,提升了其科技感,值得一提的就是,新车前挡风会针对我们国内市场集成ETC装置,只不过,不支持Apple CarPlay等互联,但是提供了百度地图,多功能的方向盘,加上大面积皮革材质的覆盖,以及缝线的处理,倒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应有的高级感。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F-150猛禽将搭载3.5T 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11千瓦,峰值扭矩为684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动力上可以说是相当强劲,所以,该车实际油耗应该不会低。综合而言,全新福特F-150猛禽,作为一款注重越野性能的皮卡,实力毋庸置疑,不管是造型设计还是性能方面,看上去的确较为出色,只不过,新车正式上市,售价如果真的超过65万元的话,你是否愿意为它买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