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掀起混动价格战,15.38万起哈弗神兽DHT正式上市

2022年06月19日 11:21: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昨日哈弗的智能旗舰车型哈弗神兽DHT版本终于上市,新车提供三款车型可选,售价15.38万-16.58万,这个价格实话实说还是挺能打的,无论是对比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看来这次哈弗真的是有准备而来,誓要夯实自己这么多年在SUV领域建立的王者地位啊。

既然是混动车型那就讲讲哈弗神兽DHT的混动硬实力吧,因为在软实力智能化配置这块就不用过多讲解了,因为在配置方面自主品牌从来都没输过。

哈弗神兽混动DHT搭载了专为混动系统研发的高阶1.5T发动机,这款引擎曾入选中国心2021年度十佳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VGT智能增压等领先技术,压缩比达到11.8,整机的热效率表现更优异,涡轮响应速度更快、动力更加强劲。所以其实长城的柠檬混动DHT相比比亚迪DM-i的优势就是动力更强,这点大家不用怀疑啊。而且因为采用了2档变速箱,让其高效率工作区间更宽泛,这也是比比亚迪DM-i强的一个地方。

哈弗神兽混动DHT拥有179kW的总功率,综合扭矩530N•m,0-60km/h加速仅需4秒,百公里加速7.7秒,综合效率超50%。相比其他混动车型的省油,车卖场更乐意把柠檬混动DHT称为混动全能王,在动力、油耗等方面表现出了兼顾的水平,官方宣称哈弗神兽DHT的WLTC标准油耗仅为5.5L,一箱油可以实现超1000公里的续航,

至于对比丰田本田的混动,先不说技术层面怎么样,价格就已经把两田的混动车型拿捏的死死的了,没想到终究还是哈弗扛起了终结合资混动车型暴利时代。别再迷恋什么两田,也别再为什么信仰买单。当然钱是自己的,但是少花钱买更好的产品不香吗?

对于哈弗神兽DHT的这个价格大家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