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带移动私人音乐厅,思皓X6正式上市,7.99万元起

2022年06月19日 21:26: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10万元级紧凑型SUV,配L2智能驾驶辅助,还带智能音乐座舱,现在车市都这么“卷”了么?

今日(6月19日),思皓X6正式发布迎来了上市,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1.49万元,并推出了金融礼、流量礼等多重政策。下面划重点:10万元级可享L2级智能驾驶辅助,还带移动私人音乐厅。不得不说,思皓X6确实花了很多心思。下面,就跟《车壹圈》来进一步了解一下新车的亮点吧。

外观设计记忆点多

相信很多消费者跟圈哥一样,第一眼看到思皓X6后,就被其独特的设计所吸引。新车基于潮流设计语言打造,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搭配内部熏黑式的蜂窝状设计,以及双L战机垂翼式日间行车灯,视觉冲击力非常之强。

车身侧面属于标准的SUV车身设计,一条贯穿到尾部的腰线,显得更加运动。黑色的轮眉搭配造型别致的双五辐式轮毂,营造出一种野性。而车身侧裙处的橙色饰条点缀,带来不错的时尚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1850/1698mm,轴距为2660mm,这种短悬长轴设计,进一步保障了车内乘坐空间。

尾部造型相对比较简约,但有几点值得一说:一是贯穿式LED尾灯组没有缺失,点亮后辨识度非常高。二是高位刹车灯以及车顶扰流板,属于一个加分项。最后,独特的后包围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感。总的来看,思皓X6设计的记忆点非常明显,很容易让人记住。

智能科技配置亮点多

思皓X6的内饰设计科技感与时尚感兼顾,旭日橙和日冕黄两种内饰配色,让整个内饰活力十足。四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集合了诸多功能,方便驾驶员操作。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旋钮式电子换挡机构等设计,给车内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当然,像常规的语音控制、高德地图、QQ音乐等功能都能轻松实现。下面,就给大家重点聊一聊该车智能科技配置。

一个是HOL-Pilot L2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圈哥了解到,该系统采用全球顶尖Mobileye Q4视觉芯片,识别精度准。其中,诸如全速域自适应巡航、主动刹车等功能都融入其中,让消费者的用车更加安全。

另一个则是HOL-Music智能音乐系统。该系统联合科大讯飞共同打造,拥有独立外置数字信号处理器DSP、11个高品质扬声器、专业调音软件等硬核软硬件加持,打造出了一个移动的私人音乐厅。此外,像语音形象、私人语音定制、声纹登录、手机APP远程启动等功能也没有缺失,让用车生活更加便捷。

1.5T动力完全够用

动力方面,思皓X6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0KW,峰值扭矩为230N·m,与之匹配的是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悬挂方面,新车则配备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再配合英国米拉工程、麦格纳底盘调校专家调校的底盘,其操控性非常期待。后期,圈哥也将第一时间跟大家分享该车的动态驾驶感受。

《车壹圈》认为,从思皓X6的产品力来看,差异化优势还是非常明显,即10万元级就可享L2级自动驾驶辅助,还有同级罕见的智能音乐座舱,这一点是很多同级竞品办不到的。同时,思皓X6在外观、空间以及动力系统等方面,也拥有不俗的产品力,再配合7.99万元起的价格,产品性价比真的非常之高。可以肯定的是,思皓X6的到来,除了进一步丰富了思皓乘用车产品矩阵以及用户的购车选择外,也成为了思皓品牌向汽车圈大秀智能化“肌肉”的载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